其實這篇翻譯,我在マオ生日當天就完成了。

但是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天竟然遇上超大颱風,把作息全都打亂了(低頭)。

外加上班加班下班回家化成一攤,只好延後公開時間(不過時間調成命運的1023請勿見怪)。

雖然忙得快暈倒,但是還是不忘發了好幾條推特文章祝マオ生日快樂,

 

感覺這一天快成了一個小祭典日,所有的マオギャ都各種奔忙,

實在很羨慕那些有畫畫功力了得的粉絲,至於繪畫能力身為マオ弟子(笑)的我,

只能拿出自己的專長――翻譯來稍稍瞭表一下心意了♥

 

あと、みんな30歳おめでとう!って言ってくるけど、おれまだ29だからね(๑˃̵ᴗ˂̵)

然後,大家很熱絡地祝我30歳生日快樂!地說著,但其實我還是29(歲)啦(๑˃̵ᴗ˂̵)

 

這位大叔,你的29歲真的還蠻長的呢(笑)。

也在此先祝福マオ未來的每個29歲也都能夠開開心心地過!

 

正文(欲看圓圖請點圖片)

 

Motto2-0.JPG

 

 

Motto2-1.jpg

Motto2-2.jpg

Motto2-3.jpg

Motto2-4.jpg

Motto2-5.jpg

Motto2-6.jpg

Motto2-7.jpg

 

心得

透過春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於平時的マオ,總覺得有後輩在時的他,感覺起來真的是很溫柔呢。

印象最深刻的是提到他去幫另一名後輩龍桑發傳單的那一段,更展現出マオ的溫柔大哥模樣。

至於春本人,個人覺得他真的很認真很努力,雖然對於他的音樂沒有涉獵(去聽過但完全不合胃口),

但願在未來DOG可以走向出色之路,好讓マオ充分感受到自己擁有一群很努力的小後輩(笑)

 

最後突然想到一點,那就是……

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便心想,マオ這次又爽約了(苦笑)。

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DOG在演唱會那一天…不就正好是シド的專輯活動――握手會東京場麼?

⊳詳情請見【握手會report】シド(SID) 新專輯NOMAD特別活動-握手會 in 東京(2017/09/09)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