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打鐵要趁熱,前陣子實在忙到焦頭爛額完全沒有心力寫文章

現在就讓我一點一點把這陣子的種種故事寫成文章。

 

 

 

LUXE de DRESS co. Exhibition

 2018-07.28[Sat.]-07.29[Sun.] at KATA 

 

這份資訊最早收到是在今年シド箱ツー的某一場的廣告傳單↓↓↓

 

IMG_3744.JPG

 

前一周參與MC旅行時也親眼看到マオ本人配戴著本期的新款,

對於這次的新款真的是頗有興致,光是在要選什麼商品就已經傷透了腦筋。

 

展示會分成兩天,兩天都會展示不同的大照片(可以拍照📷),而下定決心兩天都前去參加!

不過老實說,也是因為剛好這段時間沒有工作的緣故,才能如此任性兩天都衝,

如果是前陣子的販售業的話……(這個我有閒情逸致再提‪‪‪‪‪‪‪‪‪‪‪‪‪‪‪)

 

第一天,雖然風雨有些大,但還是懷著一絲絲可以見到マオ本人的心態特地妝扮完出門。

 

這邊讓我先稍微備註一下:

根據以往的經驗,マオ貌似會在兩天的其中一天的某一個時段親臨會場勘

會不會遇到完全是運氣問題

 

和朋友在恵比寿會合後一起走向展場。

這次的會場是位在二樓,旁邊緊鄰著LIVE HOUSE會場,在尋找入場處是費了一點功夫。

一到會場門口,就是一張讓人怦然心跳的照片。

 

IMG_3572.JPG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還蠻有味道的!就是少了一點點夏天的感覺。

 

IMG_3626.JPG

 

從入口窺探室內不小心看到了寫真展的照片(等等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IMG_3575.JPG

 

原本沒仔細看還以為這個封面做得太美了!

仔細一瞧發現竟然是老闆大人的手啊啊啊!

 

IMG_3625.JPG

 

以及老闆的簽名💛

 

進入會場,一面牆展示的全都是マオ為這次新作品拍攝的寫真照,

有很帥氣的、很迷人的、很讓人小鹿亂撞的,還有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undefined

 

這邊就偷偷跟老闆大人借照片分享啦📷

個人最喜歡的是雙手扶太陽眼鏡的那一張了

(其實更喜歡的是他仰臥在草坪將帽子把全臉蓋住的照片)

 

對了對了,還有一張隱藏版的照片!但是被老闆大人的身體給擋住了就是><

 

IMG_3643.JPG

 

這一張是他笑得超級燦爛超級像20代大男孩的照片,看到心會暖暖的💛

 

另一面牆,展示的是當天會場限定的照片(唯一可以拍攝)於是便瘋狂地拍呀拍📷

老實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系列的照片💛

(稍微形容一下照片大小,大概一個160公分左右的人可以站在上下照片中間的分隔線那邊,超~~大~~)

 

IMG_3616.JPG

 

第三面牆,展示的是本次新款飾品的寫真照與實物陳設。

每一個飾品都遠比照片裡的還要可愛

原本就讓我心心念念的皇冠系列就不用說,刻印著シド歌詞的手環也意外的燒到我忍不住敗下去了

雖然,在觀看商品的時間非常非常久(久到自己都不好意思講的程度)

就連一旁可以試戴的攤位都被我光顧了不知道有幾次,

最後工作人員還說「真的很猶豫吼」真的超級丟臉的!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於是跟朋友示意先出去吧。

倆人走到門口,先是被門口等待演唱會入場的人龍給困了住腳,

再加上還有兩個朋友接著要過來,而在門口瞎等了好一陣子的時間。

由於朋友也被這陣人龍給困的進不了門,

此時貼心的工作人員跑出來跟我們說會場裡頭比較舒服可以進來等,

我們就順著他們的好意跑進來又是各種拍照與觀賞。

 

這邊獻上我在殺時間時努力將每張照片翻拍得跟自己拍的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帶走(笑)

但是礙於光源太強烈,上面兩張怎麼拍都是失敗就放棄了。

 

IMG_3619.JPG

IMG_3630.JPG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等朋友進來後又是一段時間的耗時間,我幾乎把大家寫的留言本內容都給看過了一遍,

マオ的照片也都看到快著火了(欸?)

 

IMG_3631.JPG

 

IMG_3632.JPG

 

 

 

大家便開始偷偷討論起來,要不乾脆等到結束看看マオ本人會不會來?

心想,都等了這麼久似乎也不差這一點點時間,於是繼續想辦法耗時間。

耗的是挺開心的啦⋯⋯

 

已經想不起是什麼狀況下,只見朋友突然被一旁的路人拍了一下肩膀,

我們便一起看過去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感覺到有一陣騷動)

 

此時,活生生的マオさん一聲不響地出現在我們眼前,

眼睛直視著本日限定的照片並拿起手機拍照。

 

欸?欸欸欸欸欸欸!!

 

聽到マオ口中碎念道「今日は四つ割の写真、明日は一つしかないな」

(這邊大致上都是在跟工作人員確認大型展示照片的對話,就不詳述了)

 

沒有透過麥克風聽到他本人的隨意談話,感覺好不真實。

(你騙人!明明前一周才去握手會的!)

最重要的是,他本人臉上似乎沒有帶妝!感覺好平易近人呢。

皮膚呢,感覺還是很好,真的看不出來有40...29歲的人‪‼(•'╻'• ۶)۶

驚見向他圍繞的人潮,マオ淡定說道「你們應該去看旁邊的照片比較好啦」

本人就近在眼前的此刻,還會有誰有閒情逸致去看旁邊的照片呢?

接著走向留言本的位置,並將兩本留言本都翻來閱覽,

「明天的留言本也是跟這邊用同一本嗎?」

『沒有,明天的留言本會換新的』

「是喔,那這兩本我就帶回家看了」和工作人員一邊確認一邊吩咐經紀人把他的包包拿來塞進去。

此時我朋友趕緊衝向前問他有沒有推薦的商品?

マオ說「欸?全部吧?(笑)」

朋友表示想要看項鍊後,マオ便立刻走向項鍊的展示櫃,並說「金色的好看吧?不過每一個都好看啦!怎麼我有講跟沒講一樣(笑)」

看著他很困惑的「え~~」的反應,不禁心中小小心花怒放🌸💛

接著又是一陣跟我朋友的一問一答,又帶著眾人一起走到戒指的展示櫃。

マオ「何か、俺が店員さんみたいな感じだけど() 好想吐槽,不!你是老闆!

爾後是其他人向他提問,講了好多好多吧?一旁的經紀人立刻上前阻止。

隨後マオ主動問大家,今天來看展示會感想如何?也說很感謝大家來捧場。

 

時間一晃眼就到了結束的境地,朋友提議我們去找他握手吧。

マオ也義不容辭地和我們每一個人握了手。

雖然才隔了一個星期的握手,這一次,握的是心暖暖的。

重點是他的手好暖好暖!(還是說我在裡面吹了太久的冷氣吹到身體都涼了)

壓抑著雀躍與不踏實感,努力看著他說「明日また遊びに来ます」

マオ「うん、待っててね。ありがとうね~~」

實際上接觸到マオ的手之後還是不免得緊張了起來,想要說的話全都說不出來(幸好我有寫在留言本上)

直到マオ一直拉著我的手說了不知道好幾遍的「ありがとうね」後才羞澀地把手給放下。

 

隨後,便和朋友們退到外場等候。

由於太過真實也太不真實了,一顆心仍然亂著章序跳動著。

等了好一下,マオ由工作人員帶領著步出會場搭乘計程車回家,結束了今天一場美好的邂逅。

事後朋友說,感覺沒有真實感到好像在看影片一樣。

明明就靠得這麼近講了一些話,卻感覺不到自己真實存在那個場合。

聽得懂我說的話嗎?(苦笑)

 

第二天,由於跟朋友們在新宿逛街添購上班用的衣服,

於是只能中途離開一下下,奔向會場拍マオ口中叨唸的「單張大寫真照」了。

因為只是單純拍拍照寫寫本子,就沒有什麼特別好分享的心得啦!

 

IMG_3638.JPG

 

IMG_3637.JPG

 

ps.一樣大圖隨便拿!

 

看到第二天的照片,心中滿是悔恨!

在當天購買超過5萬以上的商品,便能獲得當日限定寫真照A4版本

只好安慰一下自己第一天的マオ眼睛很美很值得收藏了嗚嗚嗚嗚(>3<)

 

順帶一提,當日購買獲得的1万円贈品與5万円的贈品都提前送完了,

於是我的贈品得等著跟商品一併送過來…待送到後再一起拍照吧!

 

 

好了,我的追記篇第一篇就暫時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MC旅行』等我這禮拜捱過工作日後再曬出來了!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