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雖然穿插著一天國定假日,但是感覺莫名的忙碌

 

Star Forest PR.jpg


除了剛好マオ和ゆうや都有開直播節目之外,
大概就是在忙著寫≪ポジティブの魔法≫翻譯文章了吧
由於平日上班也是各種在看翻譯文章校稿修正,
到了假日時,翻譯的動力整個大幅下降((倒
在我的感覺看來,翻譯感覺就很像是在做研究一樣,
必須要將原文的筆者構思去做推敲並將文字做梳理,
相當傷腦力


但是寫演唱會的repo,就好像在寫論文一樣((抱頭
除了本身自己時間拖得太久有些細節感覺變得有點模糊
還有就是,要將已經被打成散沙的記憶給拼湊起來
整合成一份文章發表出來……比翻譯還要更傷腦力其實💦


不過我要先聲明,我在當時其實有用日文速記下來
雖然是很雜亂的筆記(苦笑)
所以這邊內容可能會覺得(嗯?怎麼有點少?)
請不要太過介意


OK,那麼焦點拉回到演唱會當天吧。
當時我是和一位日本朋友一同參加演唱會的,
第一天是由我抽中的票進場,第二天則是我朋友的
第二天的部分等下一篇再好好講


沒錯,不知道是被詛咒還是怎麼了的,
我好像只要是去大型演唱會,座位都會各種被打到邊疆
話雖邊疆,不過算是在特別來賓席的後方,
因此可以偷偷俯瞰VIP位置的大人物們(雖然好像也沒認出幾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シド的事務所的社長
「大石社長」與他的太太了吧


在剛抵達會場外圍時,從會場中傳來清晰的「声色」演唱聲,
我激動的和朋友說,這是在排練!!!!
朋友很淡定的跟我說,那只不過是會場在周邊攤位旁撥放的音樂罷了
我們沉默了3秒後,立刻用興奮的語氣說道


「真的是在排練!!!」


因為,當時的我們,距離周邊販售攤位大概還有100公尺左右。
而之所以會感到是音源的錯覺,
是因為演唱會場的設計,是天花板鏤空的設計,
聲音整個透過會場上空將樂聲無隔音的放送出來,
而最最最重要也是我最想要說的是,
マオさん這時的聲音,
就跟CD裡聽到的幾乎是一模一樣!!!!
只不過從腳底傳來的鼓聲震動,很真實的感受到那不是音源!

 

ソーシャルディスタンス.jpg

 

 

 

這次的repo我做成了圖片格式表現,希望這樣看起來會舒服點✨

 

゚+o。◈。o+゚+o。◈。o+゚+o。◈。o+゚+o。◈。o+

 

setlist_20210515.jpg

★REPO内容⇒想看得更清楚的話,請點擊圖片🖼

☆欲轉載請記得標明元出處

 

【Page.1】

Star Forest.01.jpg

 

【Page.2】

Star Forest.02.jpg

 

【Page.3】

Star Forest.03.jpg

 

【Page.4】

Star Forest.04.jpg

 

PS)偷偷分享一下,被ゆうや加上頭髮的晴天娃娃(笑)

 

てるてる坊主.jpg

 

゚+o。◈。o+゚+o。◈。o+゚+o。◈。o+゚+o。◈。o+

 

這邊先稍微鋪個梗,
老實說這一天マオさん的喉嚨狀態到了後半並不是很好
具體說是從哪一首歌開始已經記不得了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siren」那邊,
雖然是首具有攻擊力道的歌曲,マオさん卻唱得有些微弱,
大概是從這邊開始發現異樣的吧?


而到了「Star Forest」那裏,
マオさん的聲音開始出現斷斷續續,
不過仍是安然地唱完最後一首「夏恋」以及一同看見漂亮的煙火🎆


OK!說到這裡,應該會不免會想著,
「マオさん怎麼了嗎?」


這邊就先說個結論好了,雖然不能說是沒事,
但是最低點的部分已經在去年發生過了,
現在就是等マオさん專心靜養他的聲帶囉


雖然不是要刻意鋪梗,但是不說感覺反而會很奇怪,
所以,雖然寫repo真的是蠻很痛苦的……
我也一定一定會努力把去年,我所見證到的一切,
都努力寫下來的
路過看見這篇文章的你,
請別忘記按下個“喜歡”((啊是有地方可以按的啊!?
稍微給我個鼓勵,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更新喔


那就下篇見啦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