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324日,気・☀

 

糟糕了,今天又是個沒啥重點的一天!!!!Σ(゚Д゚)

 

因為情人節當天上班時沒有遇上全部的人,於是當時休假的人的巧克力我就留到今天再送。

先是塚田妹妹一休息完就衝過來跟我說「超美味しかった♥」

再來是沒注意ロッカー的姊到了第二次休息前才來問我怎麼沒帶巧克力給她,

回來之後也是很開心地跑來說「好好吃唷~~」

哈哈,雖然看到他們的反應真的讓我很開心啦,

不過其實當下更強烈的感受是“她們的反應這麼好,想必シド的大家一定也是一樣的反應吧♥”

說起這個,這兩天團員們也紛紛在自己的推特(還有FB)上向大家表示收到巧克力的感謝文,

更讓我不禁偷偷幻想起他們吃到我的巧克力時的表情呢🙈

 

嘛~至於工作的部分就沒什麼了,

今天也是跟鈴木一起上班,所以結帳時倒是還蠻順暢的,

雖然我們還是因為有個在打烊後衝回來買飾品的客人拖延到下班時間(賺加班費✨)

不過今天鈴木因為花粉症吃了藥而昏沉了一整天,

所以這次也沒怎麼聊天就下班回家了。

 

總結,今天的日記,好像真的沒什麼重點啊哈哈哈💦

キーワードは、チョコレートになったΣ(゚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マイ 的頭像
    マイ

    マイの落園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