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就要結束了,這個月過下來算是既充實而空虛💦

 

吃飯、相席屋、衣服特賣季、展示會、風鈴祭、ポケモンGO,講起來是蠻多采多姿的啦……

但是其餘的時間都在,上班、加班、代班、特賣、狂賣、瘋狂賣,

超級無趣的一個月🙈

而充滿著青春洋溢夏日氣氛的七月,就這麼被我給荒誕度過了。

加上本是炎炎夏日時節,卻受氣候異常干擾,直到月末才正式脫離梅雨季,

完完全全都沒有夏天的實感(這人真是囉嗦)

 

今天,也在一陣瘋忙當中結束,達成了業績目標,卻也不小心犯了點失誤,

雖然主犯不是我就是了🙈

總之,一個月終於結束了,也是,竟然又結束了一個月,

很錯綜複雜的心情。

 

待7月結束後,夏天就要動真格地來了,

其中一項原因是,「我要回台灣啦!」

雖然只有6天的假期🙈

雖然一度想要敲自己腦袋,

幹啥沒事挑一年當中最熱的一個月去熱得要命的國度呢(沒辦法,誰要我老家在台灣)?

但是想念台灣食物、台灣水果的心情,不是異地遊子是不能了解的!

 

話題似乎是扯遠了……

緊接迎來的8月,感覺似乎得讓自己過得更有規劃性一點,

畢竟7月有太多太多的「突然」,時常搞得自己應接不暇,這樣不是很好。

 

那麼究竟要怎麼規劃呢?

在台灣一周回來之後,我真的要來好好地補完先前的「日記」了🙈

有些不重要的就只好遺漏掉,但是很重要的日子我得想辦法補回來,等我!

以及6月份曾經狂衝的翻譯系列竟然在7月份讓我給全數停擺了?

這個也要在8月份急起直追才行,不弄完翻譯就渾身不對勁哪!

細節部分就在自己的筆記裡註記吧,總而言之但願8月份開始的我可以過得更充實,

讓7月份的日子成為來日本之後過得最無聊的一個月!

 

雖然,8月份除了回台灣的六天假之外……我只剩下五天休假!

撐也要撐下去啊!

まぁ~何とかなるさ

 

今天的日記就到這邊,雖然感覺沒啥日記內容,反倒像是回顧文就是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