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付:離搬家還有177🙉 天気・☁ 気分:好~久沒有寫日記文了♥

 

 

對於近期的我來說,今天是以最悠閒的心情來寫文章了吧(笑)除了偷懶之外(苦笑)

在分享近況之前,要先來說一下這件特別的事情!

就在昨天,我的部落格參觀人數竟然、竟然、竟然突破了200人次哪!🙈

 

統計.jpg

 

第一個想法就是「すげ!」完全變成了マオ的モノマネ了哈哈💦

光是最新的雜誌翻譯文章【雜誌翻譯】シド(SID)マオ ROCK AND READ NO.071雜誌訪談📖中文翻譯

就佔掉了大概有2/3左右吧~(超級驚訝)

在這裡,想要像所有路過的人至上小女子最高的敬意!雖然我不是以寫部落格維生的就是(笑)

不過要在這邊澄清一下,之所以會有這麼高的閱覽數,

其實也要拜微博的同好朋友們所賜(我在我自己的主頁上打了廣告)

雖然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去翻譯,但是能藉由文字協助マオ將心聲傳遞給大家的心情,

真的是棒得不知所云呢(笑)。

也透過翻譯,再一次認識到自己所一心擁戴的偶像,是沉甸甸(很有分量)的角色!

(最近在武道館會場上也好、雜誌訪談也罷,好常看到ドッシリ,於是借用一下)

 

啊!滔滔不絕太過頭,導致差點忘了正事―分享近況。

 

最近的我,如同以往認真地繼續啃著雜誌進行翻譯作業,

雖然真的很高興能夠觸碰到久違的團員們的字句,但是專有名詞多到腦袋真的快炸掉了,

所以正在和難字周旋當中!

 

前幾天去了朋友家開火鍋趴,意外覺得那邊的物件很得我的心,於是最近開始考慮著是否要搬過去那邊?

雖然忙碌,不過娛樂方面還是多少有一點的。

 

工作方面倒是有點顛簸,但慶幸的是最難熬的日子已經被我熬過去了,

現在又重回和平無聊的日子。

然後営業部部長今天又跑來店裡時,完全不記得臉部特徵的我,

於是又很平常的口吻跟他說了“歡迎光臨”,重點是已經見過一次面了唷!

 

健康部分的話,先前的頭痛我也提過了好幾遍了,狀況不是說特別好。

不過度過那一段之後的現在,已經沒啥問題了。

 

戀愛運,一如往常很平順地、無任何波瀾起伏(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