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終於把Star Forest做一個完結了\(ToT)/


然後寫一個最real time的一個感想
「R-1の20代目王者-見送り芸人しんいちさん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見送り芸人しんいち是誰?
ゆうや與搞笑藝人岡部搭檔(おかゆ)進行脫口秀活動時,しんいち也是登場表演的常客之一
(在おかゆ舞台上,しんいち多半化名為女性角色“しん子”串場,所以也有不少觀眾直接如此稱呼)

 

Star Forest PR.jpg


在整理文章的時候,發現到第二天的內容量…
…遠遠勝過第一天!!

很有可能是因為第二天的MC內容量本身真的是比較多,
或者是單純是因為第二天的記憶把第一天的給覆蓋掉了呢


因為這陣子平日的工作量有些超負荷,
所以部落格的步伐有稍微減緩一些……
就讓我慢慢地寫吧
(這個月的新專輯歌詞也還在努力中,再等我一下喔)


是的,現在再度開始回朔10個月以前的經歷,
「Star Forest」第二天,是我朋友抽中的票,
去看河口湖星劇場的觀眾座席就會知道,因為是半圓的編排,
我跟朋友是在最靠近下手處的第五排,
原本還在擔心視野會很差,實際經歷過後便知道,
這是個半神席啊啊啊!!


除了成員們時不時地就會晃過來與自己近距離互動之外,
視野也是相當不錯的(當然不能跟正面座席比啦)
但是,缺點就是,座位隔壁就架設一台攝影機,
在享受演唱會的同時,隔壁的攝影機的目光也是有些炙熱(笑)
而當受到台上的種種感動與不捨而大哭的瞬間,
攝影機則各種瘋狂拍過來的特殊經驗也可以感受到(摀臉)
早知道,我就哭得可愛一點就好了……

 

這次的repo我一樣做成了圖片格式表現,
如果這樣方便觀看的話那我以後就盡量……製作成圖片好了✨

゚+o。◈。o+゚+o。◈。o+゚+o。◈。o+゚+o。◈。o+

 

setlist_20210516.jpg

 

 

★REPO内容⇒想看得更清楚的話,請點擊圖片🖼

☆欲轉載請記得標明元出處

 

【Page.1】

Star Forest.2-01.jpg

 

【Page.2】

Star Forest.2-02.jpg

 

【Page.3】

Star Forest.2-03.jpg

 

【Page.4】

Star Forest.2-04.jpg

 

【Page.5】

Star Forest.2-05.jpg

 

【備註】
在演唱會隔天,マオ也將工作人員口中的「藝術」照放上了推特
⇒元出處請點這裡

画像

 

【Page.6】

Star Forest.2-06.jpg

 

【Page.7】

Star Forest.2-07.jpg

 

【Page.8】

Star Forest.2-08.jpg

 

【Page.9】

Star Forest.2-09.jpg

 

゚+o。◈。o+゚+o。◈。o+゚+o。◈。o+゚+o。◈。o+

 

在這裡還是要說一句,我這兩篇的repo寫的其實有點痛苦
(因為真的有點久遠了)
不過在寫的途中也再次感受到,シド團員感情真的很好呢
然後因為這次疫情的影響,團員們各自建立起自己的交流社團,
線上直播的機會也跟著大幅增加。
雖然每次去參加演唱會都多多少少能感受到……

明希你真的不是以前的那個只會耍酷放空的看板男了!
口才能力還有跟其他團員或是觀眾之間的互動大幅增加,
甚至應該多少有人會發現到,4人的MC環節部分,
現在都是由明希做起頭,真的是為他的成長感到欣慰!
希望可以順帶拉上Shinji一把,讓他脫離外星人與棒讀人生吧(笑)
ゆうや則是安定發揮,但是也可以感受到他的談話順暢很多,
那個あの~猶如校長致詞的感覺(暫時)消失了
至於為何是“暫時”呢,就讓我寫到去年巡迴演出時再說明好了……
自己給自己立了一個很不得了的Flag啊啊啊

 

上一篇【LIVE report】シド、Star Forest Day.1我也有稍微提過,
其實這次マオ的聲音狀態並不是太好,
在提前抵達會場時同樣的也有聽到彩排,
當時マオ剛好在唱的就是“夢心地”
那樣的穩定而完美的聲線,很難想像到進入本番後會變成……


於本番前半段時,雖然偶爾會出現長氣不連貫,但都還算穩定,
到了哪首歌我不記得了,只記得在“dummy”時,
マオ相當用力的在嘶吼(就是平常除了鼓聲伴奏炒熱氣氛那邊)
有沒有關聯我是不知道,但是嘶吼多多少少有些關聯,
在往後的歌曲開始呈現明顯的“發不出聲”的感覺。


稍微休息一下進入安可曲後有稍稍回穩一些,
但在“エール”開始,直到“夏恋”,
全場大概都是呈現擔憂與祈禱的心情下度過的吧。
唱到中間段落時聲音突然完全發不出來,
マオ感到是焦急了,數度在提字機上跺著腳也要把聲音給擠出來
那副模樣,真的是替他又著急又心疼的。


在以前,觀眾們會大聲歌唱著陪伴マオ,
但是現在,因為疫情防護措施,我們什麼都幫不了。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マオ苦撐完兩首歌。
估計煙火綻放到天空那一刻,マオ將臉向上揚,
是試圖努力將淚水給收回去吧。


不過這裡要再強調一次,因為這都已經是過去式,
要這麼寫也只是想要留下一點紀錄,マオ是很堅強的,
雖然當下在台上難過得大哭(大概是結成10周年富士急公演後之最吧)
雖然隔天沒精神到沒有更新動態
(這部分有得到ゆうや證實,通常是沒更新=マオ不OK的狀態)
但是他目前正在以最正向的態度,試圖要越過這場困境,
所以現在身為粉絲的我們,就是好好地支持與守護他了
OK,我好像又寫得太長了。
今天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