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就在這不知不覺中要過完了(對我而言除了工作以外的日子不算在倒數內(笑))

這個月歷經蠻多事情的,有遠赴高雄遊玩、與時間賽跑的利用上班空檔衝去中壢繳學費以及機票錢、

在上班時間與同事遠赴苗栗吃飯、頭一次參加公司的尾牙活動(雖然規模一般般),

以及得了一場不算很嚴重的重感冒,除了發燒沒有其他全中了(笑)

緊接著,就是更加精采的二月份了,對於我來說,簡直就像是一整個月都在過節呢!

包含我自己在內,還有許許多多人生日,在加上過年以及228連假,

希望也能和一月份過得一樣充實呢。

 

這次的題目是“孩童”,不得不說在初稿的時候我就一直好想說「マオ你就是個小孩子無誤啊!」

之前還曾經跟朋友討論,他的實際心智年齡大概只有2歲吧?! ʅ(´◔౪◔)ʃ

不過也多虧了他的童心未泯,才能見識到這麼多好作品呢。

之前不知道聽誰說過「源源不絕的靈感,來自一顆永不陳舊的心」

所以,マオ還是請繼續幼稚下去吧我不會介意的(笑)

 

是說,原來他是個不怎麼羅曼蒂克的人,這倒還是第一次聽說。

不過當我看到他講「打造出漂亮的街景,需要花上貴鬆鬆的電費來維持」的時候,

腦海裡立即浮現出我媽媽,似乎也曾說過類似的話呢(笑)

我想…他一定不是天秤座的!(雖然我媽媽也不大像雙魚座的就是www)

 

一筆書きの美学-009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ばかにならない 【不容小覷、不得小看】
○ほっぺた 【頰、臉蛋】
●つっつく 【戳、捏】
○夢見る 【做夢、夢想】
●がむしゃら 【冒失、魯莽、有勇無謀】
○あだ名 【綽號】(意同“ニックネーム”)
●ノミネート 【提名】
○グレる 【沉淪、墮落、誤入歧途】
●見事 【徹底】
○なつく 【親近、喜歡、馴服】
●白い目 【白眼、冷眼】
○興味本位 【純粹是由於感興趣】
●ねじ伏せる 【擰倒、壓制住、屈服】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59日。

だっふんだ(・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