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的周一症候群哪。

今天的症狀似乎又加重了些,外加今天還越過了乾嘔的級別……

可是我不想看醫生哪。

 

雖然這一篇以順序來算是第12篇,但實際上,這項計畫的開端,

是從這篇開始的(正確來說是跟第14篇的父親節同步開始)。

是的,我之所以想要做這項艱難的任務,有一大半原因也是因為這篇。

談到夢想,就不禁讓人的內心澎湃了起來呢(笑)

 

本身只保有美好的一面的夢想,我想應該是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的。

從實現了夢想的那一刻開始,相信在那個人的心中必定會閃耀出

要比這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更加來得熠熠生輝的光芒。

 

這是本篇文章裡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也許人或多或少都會羨慕別人成功的那一刻,但其實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心血,

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是看不到的。

為了期許自己也能在未來成為熠熠生輝之人,現在只好咬緊牙關先拼拼看再說吧。

希望能將這篇獻給所有的逐夢人,同時也是送給我自己,如果想放棄,就回頭看看這篇吧。

 

啊~是說再說一下前言(今天的前言也太長了吧……)

マオ在這篇有提到他自己的愛用字,其實我真的有在偷偷注意呢。

原本想說弄個統計表出來的……但無奈近日身體欠安(笑)於是作罷。

「夢」這個字我本身也很喜歡,不過比起書寫本身,我更喜歡字所暗藏的意涵呢。

因為是「夢」,所以賦予了人得以無窮壯大著幻想,進而付諸能力去實踐,

簡單來說就是還蠻有行動力的一個字呢。

以字本身的話,我更喜歡「舞」這個字(所以才自取日文名字叫マイ呢(笑))

理由的話……大概就和マオ一樣吧( ͡° ͜ʖ ͡°)

 

一筆書きの美学-012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魚介類 【海鮮類】

○おかず 【副食、配菜】

●やけに 【非常、特別】

○アパレル 【服裝、衣服】

●あしらう 【招待、對待、應付】

○ころころ 【想法或話題的轉變】

[名詞]+だく 【渾身…、滿身…】

[名詞]+まみれ 【渾身…、滿身…】

●はい上がる 【爬上、攀上】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56日。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