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啊!!!!!

由於實在是太冷了,因而讓人喪失認真趕工了鬥志……(苦笑)。

 

這次的題目“眼淚”,讓我想起了最近的マオ……

雖然身體狀況不佳使得他留下了許多不甘心的淚水,心疼固然是心疼,不過有時也很慶幸,

至少他會把情緒發洩出來,如果憋在心裡的話就更讓人擔心了呢。

 

說起哭呢,我認為マオ在本篇著墨的並不是很多,

關於他為何小時候的「不哭」,其實跟他父親有著很大的關聯呢(後面還會提到所以這次就先略過)

不過他所說的「親身經歷的傷心事」,嗯,雖然那種狀況我也是如此,

但相較之下,我似乎對於「生氣」以及「不甘心」而哭的比例好像比較高呢……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大明白,但總是很不喜歡這種狀況就是。

相較之下,我好像是個更冷血的人,呢?(苦笑)。

 

一筆書きの美学-019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ありがたい限り 【不勝感激】

○このうえない 【最大限度、最高的、無比的】

●名詞+を+はじめ 【以(名詞)為首】

○ものもらい 【在眼瞼裡冒出膿胞一類的浮腫物、俗稱“長針眼”】

●見とれる 【看得入迷、看傻了眼】

け込む 【衝去、火速趕往】

●おんぶす 【揹著(小孩)】

○どちらかといえば 【整體來說】

●降りかかる 【降臨、臨頭】

○がましい 【近似、類似】

【包圍、包覆、環繞】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4……49日!!!

時間……這也未免過得太快了吧?! 唉~

おやすみ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