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收到了今年第一次的巧克力吶(笑)……雖然是部長給的……雖然……只是金莎_( 3」)_

嘛~不過有過節的氣氛還是比較重要呢!

不過同時現在也已經準備步向農曆春節,相較之下情人節就感覺沒有什麼特殊感了呢。

(因為今天收到兩個紅包滿腦子都是$$(_)もういい加減にしなさい!)

 

 

當時在倒數的時候,我就有特別注意一下這些文章有沒有正好時逢節日?!

於是,看到了這篇之後,便不禁心想“惜しいっ!”

不過其實也才差沒幾個小時嘛~就當作提前小小慶祝一下囉(笑)

 

情人節麼……其實我好像也沒有過什麼特別美好的回憶就是(笑)

至於鼓起勇氣……

嗯~可能我還是認為由男生來告白的話會比較好的關係,所以壓根沒有想過要告白這件事。

不過呀,說起異性的鼓起勇氣,我也遇過沒有幾次就是了呢(咬手帕)

雖然常聽人家說「多數開口告白的男性,都是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

可是其實我內心深處還蠻嚮往的說~雖然要怎麼開口回絕對方也是件讓人煩惱的事情就是了。

ここだけの話ですけど……我的狀況幾乎都是“經由別人口中才得知受人愛慕”,

我想這種狀況大概要比被告白還要糟糕上好幾倍呢~

這種感覺實在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只覺得怎麼喜歡自己的人,都這麼膽小呢?

我遇過最大膽的人,是在聖誕節前夕時,

補習班一起上課的他校生(據說是校草?!)當面將情書交給我,

雖然……後來我完全沒有回應他就是了呢(笑),現在想想,還真的是很佩服他的勇氣呢。

 

唉呀~不小心就說太偏了呢……(笑)

總之在我看到マオ寫他的過往時,便不禁心想著「拜託請再大膽一點吧!」

正如歌詞所言:

“直到你點頭答應前 不管要幾次 我細細咀嚼 這苦澀的愛 拜託請接受我這份心意呦”

要想告白成功的話,除了勇氣之外,有時候還是得再多加些毅力才行呢!

雖然目前的我還沒有任何談戀愛的打算,不過也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戀人們都能幸福快樂!

 

一筆書きの美学-023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練る 【鍛鍊】

○心弾く 【撥動心弦】

●まったくといっていいほど 【碩果僅存、微乎其微】

○風習 【習慣】

●まれに 【稀有、罕見】

○突き放す 【推開、甩開】

●焦る 【焦躁、着急】

○裏切る 【背叛、倒戈、辜負】

●急変する 【驟變】

○戸惑う 【困惑、不知該如何是好】

●手の込む 【大費周章、勞師動眾】

○ニキビ 【粉刺、痘痘】寫出來不為別的,到底是女人的最大公敵,好歹清楚他到底叫做甚麼!

●オーラ 【氣息、先兆】

○動詞+まくり 【一味的、反覆的】

●何げない 【下意識】

○アーピル 【魅力、吸引力】

●非好機 【並非良機】

○あとがない 【沒有退路、走投無路】

●磨き 【琢磨、錘鍊】

○ささっと 【敏捷地】

●済ませる 【做完、完成】

○ビター 【苦澀】

●噛み砕く 【嚼爛、細嚼】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45日。

アデュ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