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れた~何もしたくないけど……もうすぐね、大晦日。

明日終わったら、長い休日を持ってくれるから、頑張ろう!

 

青春期啊~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以一位名副其實變態大叔來介紹這段,根本一點也不適合嘛(被揍)

不過說到「開始雛形自己心儀的類型」這個部分呢,

讓我想起以前某堂課裡,老師曾要我們將理想的對象特徵給寫下來,

當時的我便是以在那時候所心儀的對象為範本,將條件給訂了下來(笑)

就讓我想起「ごめん青春!」裡蜂矢先生曾說過的一段話:

「好きにならなきゃ 好きな理由はわからない」

 

是的。首先因為心裡產生了喜歡的感覺,於是才開始好好地觀察起對方,進而發現對方的優點所在。

所以那些什麼「理想情人」的條件啦,其實就是反映出自己當下喜歡的對象之雛形罷了。

 

只不過,難道所謂的喜歡就這麼一點準則都沒有嗎?其實也未必是如此。

就好比在挑選房子一樣(抱歉~因為最近致力於在找房子的關係哈哈哈),

儘管自己未來會挑選在哪個地理位置,目前仍舊是個未知數,

但在網路上搜尋物件時,總會先把自己的理想編列出先後順序吧?

像是價格啦、交通&徒步距離啦、周邊的生活機能啦、套房/雅房啦、是否附家具及其他功能等等,

雖然最後挑選到的那間房,未必是每項條件都和自己的理想完全符合,

但總還是會和理想較為類似的嘛。(天哪~我怎麼說起找物件來了呢)

 

是的,我自己的話……嗯~其實到現在仍舊沒有受到動搖的理想異性條件就是:

要幽默風趣、要有才華(認真投入的男人最帥了!)、要貼心、眼睛要夠大(這個我真的是貫徹始終)

還有其他的嗎?我應該也記不大得了吧。嗯~

總歸以上幾點,現在最符合的男人……果然還是マオ様吶\(////)\

嘛~偶爾稍稍妄想一下,也不算壞事嘛,以上!

 

一筆書きの美学-026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どうにか 【好歹、總算】

○何ごと 【什麼事情、任何事情都】

●生まれながら 【與生俱來】

○どっしり 【穩重】

●オマセさん 【言行舉止早熟的人】

○肝心 【非常重要的】

●生じる 【生長、產生、出現】

○それどころか 【更不用說、甚至】

●目覚め 【覺醒】

○ぶん殴られる 【被狠狠敲擊、搥打】

●モワっとする 【呼吸感到緊迫、難受】

○物足りない 【不能滿足】

●音漏れ 【原指漏出去的聲音,此意旨隔音效果不好】

○シモ 【偏離】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42日。

おつかれさ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マイ 的頭像
    マイ

    マイの落園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