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逐漸回升,連風吹起來都能感到些滿滿的暖意。

但是濕悶的感覺也同時被揚起,好不討厭。

不過,和以往的春天完全不相同的,今年春天特別讓人引領期盼。

是的,便是我要出發的季節,而這股暖意,彷彿就像在預告著我〝時候要到了〞一樣。

 

關於女性的「魅力」這一點,老實說,我還蠻認同マオ的看法的說(笑)。

雖然對於〝缺乏警戒心〞的論調還是有些不了解,不過似乎男人都還蠻喜歡那種女性的樣子,

就是看起來有些傻傻的,或者是還帶點倔強的那種呢?!

 

至於男性的魅力嘛……噗哧!看著マオ所形容的部分,就心想(你不也是知道得挺多的麼?)

男性的魅力啊……就我個人的觀察,除了文章裡已經提到的喉結啦、血管啦、低沉的聲音等等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和男性看女性的部分很雷同的「衣服包覆下所若隱若現的部位」。

這個確實的說法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光是這樣看……怎麼感覺有些色色的咧?(笑)

簡單來說,就是男性穿長袖襯衫的時候,不是會露出一點點手腕的肌膚嗎?

如果再搭上皮手套的話,那一段就會變得更加迷人吶~

會有這種感受,我想應該也是多虧了Shinji呢(他絕對是露出系的最佳型男代表!)

 

一筆書きの美学-055(配圖) Shinji「露出的性感」    

 

而腳踝的部分也是同樣的道理!

但後來我想想,這部分應該還要限定是〝瘦男〞限定的魅力所在。

如果今天換成了豐腴身材的人的話……

 

嘛~不過無論男女,〝貼心〞與〝溫柔〞絕對是想要擄獲異性芳心的最重要條件!

我自己的話,絕對還要再外加個〝幽默風趣〞的條件才行呢!!

殊不知男性在耍寶逗女孩開心的時候,也正在散發著十足的自我魅力啊~

 

最後來反觀一下マオ究竟有多少魅力呢?

除了外在我個人認為都蠻符合之外,內在的〝溫柔〞也是很足夠的,

啊對了,還有マオ喜歡〝小小使壞〞的性格,其實也算是魅力的一種唷(笑)

 

說到這部分,就讓我想到他所說的ドS,其中的〝S〞原本是指〝虐待狂〞,

現在則變成若い言葉當中常說的〝喜歡欺負別人的人〞,前面加個ド=非常~。

因此,マオ喜歡欺負他人的個性,可是受到周遭絕對的掛保證呀www

有興趣深入了解的人,可以參考接接寫過的文章「測驗你的SM類型

(順帶一提,我的結果是第4型喔!感覺有點小準的說ww)

 

一筆書きの美学-055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送る 【此處用作“度過、度日”】

○色気 【魅力、誘惑力】

●油断 【漫不經心、缺乏警戒心】

○妙に 【奇妙地、不可思議地】

●ギャップ 【隙縫、差距、隔閡】

○コクリ 【形容打瞌睡時點著頭的模樣】

●恥じらい 【害羞、難為情、不好意思】

○なんせ 【無論怎麼說、總之】

●自他 【自己與他人、大家】

○露出 【暴露、露出】

●ちらっと 【一瞥、一閃、稍縱即逝】

○うなじ 【脖子、頸部】

●ペディキュア 【修整腳指甲、指甲彩繪】

○見よがし 【賣弄、顯示、誇耀】

●のど仏(ぼとけ) 【喉結】

○配慮 【關懷、照料】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13日。

差點忘了說……這種微風徐徐的春季,也是最讓人昏昏欲睡的季節了_(:3」∠)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マイ 的頭像
    マイ

    マイの落園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