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353日,(正式成為日本上班族第10天),気・☀

 

今天的天氣好暖和,真的好像嗅到春天來臨的感覺呢。

不過這種天氣就要苦了日本人了,因為花粉症也正悄悄地發威中,

大家,要小心安全!!可別被花粉給擊敗了喔!!

 

今天不知為何還蠻悠閒的,

是心情?有睡飽?還是昨天當了一天的廢人(笑)?

也許是因為天氣暖了,全身細胞也跟著活起來了?

感覺今天上起班來倒是沒啥太大的負擔,

而且跟客人很順暢的對談&推銷,賣出的全是最近的主打目標商品💦

下班跟爸閉店時,爸還把日報拿走,堅持不讓我算帳,而是寫PC資料💦

我硬著頭皮以破爛的日文狂寫,總算這次達到沒有被修改就能送信的程度了。

でもまだまだマダマダだよ~~~~~

 

然後下班看到帶著一個日本同事去台灣玩順便返鄉的同事傳來的訊息,

讓人不禁想咬手帕!

為什麼她回去的時候天氣那麼好?那麼溫暖(傍晚26度算…溫暖?)?

難道……我真的是雨女嗎??(崩潰)

 

我……我去牆角畫圈圈了,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マイ 的頭像
    マイ

    マイの落園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