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充實的一天。

白晝的時候就上上課,和同學們聊聊天,時間一下就這麼過去了。

接下來這一個星期,我能把所有訂定的事項都辦好來嗎?

應該是說,我只剩下這個周能辦事情了,想不弄好都不行呢。

但更重要的,就是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調適好身心狀況,以免再次感冒。

現在就待在台灣最後一次的「好朋友」來,這次無論如何都要顧好身體狀況!

 

看到這篇前言的時候,我的心中也揚起了一股「我好厲害啊!」的想法,

能夠堅持到60回,而且也是努力維持著一天一篇的進度……要知道這是何其困難的一項堅持呢!

不過多虧這篇文章陪著我一同倒數,所以也覺得倒數似乎沒有那麼可怕了(嘘です!)

 

60歲啊,看著マオ所寫的大家的60歲,實在是……太可愛啦!!

不過怎麼覺得他只是把團員們的性格延伸下去寫的呢?是說個性這東西也不會有太大的轉變就是了~

Shinji的那一段,看完就讓我有個心得:

『マオ你要不乾脆以Shinji為主角來寫一篇長篇小說呢?感覺一定會大賣的(笑)』

雖然Shinji的神來一筆的確是時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倒認為マオ的無限妄想感覺也蠻……嗯!!(笑)

真不愧是一同相處了10餘年的老戰友了哪~

 

不過說起他們的60歲呢……到時候我也40好幾了呢。

如果到了那把年紀還能喜歡著他們,並且義無反顧地跑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的話……

似乎也是件挺浪漫的事情呢~

 

至於我60歲的時候,他們也都成了7、80歲的老爺爺了。

到了這種年紀時,我只求他們過得開心健康就夠了……辦演唱會……嘛~還是不要比較好哪(笑)

 

不知是我太敏感了?總覺得想起這麼遙遠以後的事情,就會從中感到一股傷感……

嘛~人哪、還是活在當下比較重要!

 

一筆書きの美学-060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合間 【空閒時間、餘暇】

○ついつい 【不知不覺】

●途方もない 【驚人的、料想不到的、出奇的】

○コツコツ 【踏實、孜孜不倦、實在】

●ぽっしゃり 【圓潤、發福、豐滿】

○ガヤガヤ 【等同於〝ワイワイ〞,吵吵嚷嚷】

●小言 【牢騷、怨言】

○ピアス 【耳墜、耳環】

●若めな 【新潮的】

○旅立つ 【起程、出發、與世長辭】

●ムキムキ 【肌肉隆起貌】

○悟る 【醒悟、理解、認清、看破】

●ベストセラー 【暢銷書】

○つぎ込む 【花費、投注大量資金、注入】

●印税 【版稅】

○畑 【旱田、田地】

●牛耳る 【主宰、控制】

○かといって 【雖然…但是…】

●渋い 【細膩、素雅、古樸】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8日。

如果現在的我,懇求老天爺將時間倒轉為倒數60天的那天,不知可行否?!(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