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日、雨紛紛……不對,是〝雨很大〞

雖然是從上周就開始埋怨到現在,但還是想要說,在這段相當急迫的時間裡還要抽空出來吃飯……

〝真的好浪費時間哪!〞

而且還是這種風大雨大的日子裡……

什麼事都不好辦,就只好跑去剪頭髮了……其實還有燙頭髮吶(笑)

所謂的『イメチェン』呢。

不過現在看起來還不是很自然,加上我還想用染髮劑再弄一下,希望能在出發當天弄出最好的髮型來。

 

今天是,玩具。……玩具……

雖然マオ說的那些我有一半都不清楚(笑)不過對於「電動圓盤釣魚遊戲機」(中文似乎是這麼說的)

 

卻也是非常非常有印象,小時候也對於那遊戲機很響往……

但為何說是嚮往呢,老實說,我記得我好像沒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釣魚機過的樣子呢,

應該是別人家有得玩我才有機會去玩個一下呢,

但是現在絕對不會想要買一台補償一下自己的童年就是了!!

 

至於四驅車的話!那可是小男生最最喜愛的一項玩具了吧。

我弟弟以前甚至還在房間搭起軌道好讓他的車子可以自由的奔馳呢。

(是說為什麼軌道車那種更貴的東西都買了……很便宜的釣魚機卻反而沒有買過呢?……あれ!)

 

說起花粉,就讓我想到,接下來我過去日本正好就會遇上「花粉症」的流行季節……

不知道已經有對塵蟎過敏的人能否倖免於花粉呢? 算是我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祈求!!

 

一筆書きの美学-061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悩ます 【使人惱、為…所困擾】

○早(はや) 【已經、早已】

●よりによって 【偏偏】

○ケア 【照料、關注】

●ヤクルト 【養樂多】

○物心がつく 【開始懂事、自懂事以來】

●土台 【基礎、根基】

○キンケシ 【“キン肉マン消しゴム”的略稱,漫畫《金肉人》的周邊商品-橡皮擦】

●モンゴルマン 【因台灣位有關方譯名,此處暫譯為“蒙古超人”】

○腕自慢をする 【對自己抱持著自信心】

●なんぞ 【等等、甚麼的】

○ラジコン 【遙控型,此特指〝遙控模型車〞】

●パーツ 【配件、零件】

○手元が狂って 【雙手抖動/震動】

●いじる 【把玩、玩弄】

○目がない 【非常著迷,拿…沒轍】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7日。

是說晚上還跑了一趟大潤發,今天的我過得可是充實無比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