っていうか、今日はシドの「ID-Sファンクラブ10周年記念日」だよ~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o^)/*

 

 

DSC_0020  

 

雖然前幾天看到許多推友都在說「10月4日はシドの日」,
但是……不是4月10日才對嗎?
原來,10年前的這一天正是シド成立ファンクラブ的日子啦(笑)

或許跟團名的由來也有一些關係才對喔??

 

這樣算起來,今天也是我成為他們的粉絲滿5年了的日子呢!

回顧一下歷年來喜歡過的歌手,大概也只有SHE讓我當過5年的粉絲,但也只是盤粉罷了。(現已畢業)

5年之後不但沒有讓我的熱情減退,反而越愛越深的,シド大概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了呢。

在這5年當中讓我從普通的盤粉開始,進而盡其所能網羅他們的消息、研讀日文、培養出翻譯的興趣,

進而親身參與他們的演唱會,甚至壯大膽子隻身前來日本闖蕩,以及結交了各個國家的志同道合之友。

這一切一切都是從前的我難以想像的事,想不到一群素昧平生的人(而且是外國人XD)竟然能夠影響我如此的多,

也間接給予了我許多不同的視野與勇氣,讓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對於我來說,シド絕對不僅僅是個偶像、表演藝人,也是個我生命中的貴人吶……

 

糟糕,越講越害羞了!就讓我把話題在此打住吧。

不求5年後的今天的我比現在還要更熱衷シド,但求我絕對不要忘了5年前シド所帶給我的悸動。

 

嘛,那些都不是很重要!Σ(゚Д゚)
重要的是大家苦苦盼求著今天可能會出現的新告知竟然無疾而終了( ;∀;)

 

1004  

≪10月4日就快要到了呢。≫
≪各位粉絲俱樂部的大家對於我們而言終究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多麼希望可以讓你們再多怦然心動一點再多開心一些喔≫

 

嗚呼哀哉、所以這算是マオ提前跳出來安撫大家激動的心情嗎?

 

不過今天的SID NET還是有特別短片可以解解乾癮,就再稍安勿躁等等吧。
只是今年年末想要盼到他們的演唱會,看起來似乎是渺茫的就是……
我的要求不高,只求能夠盼到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就好惹(燦)

【在內心深處吶喊著“本当に行きたいよぉぉぉぉ、カウントダウンライブなんて~”】

 

啊!對了,看了今天的影片才想到……我的福岡場以及幕張兩場的repo都還沒有寫完……_(;з」∠)_
希望把我霹靂無敵忙的最近敖完之後,能再回頭將漏掉的都補回來。

 

然後就是,這次的影片後面還放了兩首幕張ファイナル的現場畫面,
是「CELEBRITY」和「赤い手」💖
然後我又很有事的填了赤い手的中文詞(笑)

 

悲慟地 將那 束起的髮 解開來以後
匿藏著 那尖銳的愛戀 便直抵著胸口

 

發了狂似地 下重手 發了狂似地 染鮮紅
楚楚少女 嘶聲力竭
毫不費勁將之 千刀萬剮之後便 成了這副模樣

 

謊言累累 不間歇的 皐月雨
持續賴以為生的 是繁長 徒勞的空虛
恨之入骨 我恨你恨之 入骨
再多戀慕 再多戀慕 卻再也傳達不了
用這雙手 這雙染了血的手
一再地 再再地 輕勾勒你那 泛涼雙頰

 

火焰  

  PS.那個現場版的火焰,我💕超💕💕💕💕

 

有沒有很淒美啊?而且和著旋律唱也蠻契合的老實講(真是老王賣瓜w)

其實不過是拿翻譯過的文辭修飾一下罷了💦

 

よし!就讓我拿這個來為ID-S 10周年慶祝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ファンクラブ シド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