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24日,気・☁/

 

由於今天其他三位講中文的同事都排假,只剩下我一個人孤軍面對惡狠狠的中國客人💦

也不能說是瞎忙啦(至少我今天真的賣出不少東西)……只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於是回到家當然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囉(其實也就是吃個冰淇淋罷了><笑)

來好好想想明天要怎麼安排假期呢?!

乾脆來去新宿晃晃,怎麼樣呢?

還是安分點待在家裡整理先前還沒完成的文章?翻譯?

それじゃ明日の天気に任せようよ(´・Д・)」

 

(PS)

因為上個月我們店的手錶銷量競賽排名第一,於是公司要求大家要拍個人照(可能是要公告之類的吧💦)

於是店長就拿出手機要幫我拍……

在拍的時候,店長猛然的一句「お前さ、何でそんな可愛いんの?芸能人っぽいよなぁぁ~」

頓時是羞得我完全無法好好拍照了(*//ノωノ) ➽(もっと言えww)↺

下班回頭和同事打個照面時,還被同事說是「銀座アイドル」~

天哪!!後天我該怎麼去上班好呢(ˊ⊛_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