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23日,気・

 

今天才終於讓我正式領教到,日本人用很誇張的語調誇獎「かわいい~♥」的驚人之處!(苦笑)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遇到了一個我不是很懂的問題,於是就在順路經過櫃檯時,跑去找店長詢問。

內容是什麼我真的記不得了(這樣好嗎?),只是在聽完之後,我很認真地回覆店長

「今は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而已,

此時店長跟實習店長兩個人互相看了對方一下,隨後就用很誇張的語調對我說「かわいい~♥」

 

な・に・こ・れぇぇぇ!!Σ(゚Д゚)

 

今はいったい何をやってた? 何を言っちゃった?

何も分かんないのに褒めてくれたのは悩んでるんだもん

(以上、終わりで)

 

2015.11.08  

 

今天這東西的由來呢,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電器產品【美容器】,

礙於先前的薪資太低,養活自己都很花力氣了,根本就沒時間也沒心情想到保養這邊來,

加上前陣子正好看見部落客VERA的推薦文

然後然後再再再加上上個月全國店舖的主題競賽(賣手表的銷量額排名)第一名!!

於是全員都可以再拿到額外的獎金(笑)不過要到下個月的發薪日才拿得到就是了...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私將那來的錢當作是犒賞自己的小禮物囉。

老實說,原本是打算生日時再買的,但是我的生日還要3個月才會到!!天哪🙈

然後聖誕節...我也已經先買好禮物給自己了...

可悲的女人啊,想買個東西還要絞盡腦汁想理由說服自己才行呢(笑)

 

拿到貨之後,便迫不及待來嘗鮮一下。

使用的感覺嘛~真的還蠻有去做臉的感覺!

但願再用幾次下來,能夠把皮膚變得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