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90日,気・☀

 

今天,我發生了一件不算是怎麼大卻也是蠻嚴重得事情💦

那就是……我今天跌了一跤!!🙈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呢,因為店裡的包裝要準備重新換過,於是這幾天都在忙著更換準備作業。

然後中午休息結束過後,我打算把一箱的包裝盒給扛下樓。

一起休息的姊姊就跟我說「你那樣拿太危險了,少拿一點」

但是依我平時的超強搬運能力,於是對姊姊拍胸脯保證「大丈夫です」

 

其實確實是如我心中想像的一樣順利,真的。

直到走進店裡時,店內有個4層的小台階,

於是我邊得意地走著邊和當時站在櫃台的爸爸以及日本姊姊開心的打招呼,

不知道中間哪個環節出錯了,我竟然頓時忘記我正在走階梯!

 

於是!!是的!!

我整個人就抱著箱子重重摔在地上🙈

第一瞬間,我覺得整個右腳痛到不行,連坐在地上半會都站不起來,

後來爸爸跟日本姊姊就衝過來直問我「大丈夫?」「ダメ?」

我整個腦袋混亂到還回他們「ダメ丈夫」(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直到整個人能爬起來之後,腳的疼痛感迅速昇華成灼熱感!

當下真的有塚欲哭無淚的感覺。

爸爸直問我要不要休息,於是我再度逞強地說「我沒事的」,

其實只是不想給他們添太多麻煩而已哈哈,

雖然我後來還是被姊姊給念了一頓( ;∀;)

再加上接下來的接客時光變得好痛苦好漫長💦

 

嘛~沒有腫起來真的是太好了哈哈

下次再也不能逞強自己有多能拿東西了,免得再給自己添傷。

 

 

啊對了!今天是シドの結成の日,還是不免俗套的要慶祝一下(●´ω`●)

雖然現在手頭事情太多,沒什麼心力好好慶祝就是><

 

然後,マオ終於完官方LINE了(*´▽`*)

真的是在心中期盼很久的一個小小心願呢!

從今以後就能接到マオ本人的疲勞轟炸(嗯?不對吧)啦。笑

 

PS)目前有太多雜事在手上,所以日記缺了好一大塊我心裡明白,

希望能用最快的速度把東西補上,

在那之前,我還得先和歌詞翻譯好好奮戰💦

給我一天48小時吧!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