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91日,気・☀

 

今天心情有些複雜💦

原本想說調整好心情再寫些無關痛癢的內容,

但是,那樣就不是日記了不是麼?

 

話要從前陣子提起,和我同間派遣公司的同事一次跟我說,

「好像這次的薪資算得很奇怪」

在我仔細查了之後,發現還真的有少算,

於是我直接和派遣公司的負責人李先生說,

今天得到他的回覆,

只是,還沒看完全文,我就氣到直接重扔手邊的筆(還害它斷水了💦)

不管結果是怎樣,在看到那種敷衍推卸的態度之後,真的很難心平氣和的跟對方溝通呢。

(於是我只好先搬出能讓自己開心的大救兵シド了🙈)

 

至於下午,則是店裡收到一封通知,

內容是最近因為父親突然倒下而放下店裡工作回家幫忙的日本同事,

藉由派遣公司轉達辭職的事情,但理由卻變成了「離家太遠」

按照大家平日跟她相處的印象以及先前的事情來看,

絕對不會像是她離職的真正理由,但是店長卻因此而心有不快……

這中間一定有出了什麼問題!

但是要知道答案,大概也只能等之後和那位同事一起約出去吃飯才會知道吧💦

除了不捨,也覺得很不甘心。

然後也很擔心,原本相處融洽的會一個個離開……

越想就覺得越煩惱……唉

 

不過開心的是,今天總算是熬完連四勤了!!

明天可以暫時的放鬆一下……看12小時的シド生放送啦🙈

……不過以某種程度上,大概比上班還更累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