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92日,気・☀

 

現在的我,正是恰好看完生放送,眼睛笑到噴淚肚子也笑到犯疼(主要是因為吃太多東西了💦)的狀態。

久違的悠閒假期,大概是我2016年的第一次吧🙈

 

一大早為了蹲點,而衝去添購食糧(由於最近常不在家,東西都沒時間買)

接著趕著洗頭、洗衣服,還有煮飯弄菜,

搞得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更忙碌(笑)

直到一切弄完畢之時,時間落在ギリギリ的11:59。

 

(是說按原本習慣,我一定又要寫成repo了!這樣不行啦!只好挑重點寫了💦)

 

首先是由明希打頭陣,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安排,竟然找最不會熱場的人出馬(笑)

於是前半段都處在邊吃飯邊恍神的狀態(明希ごめんなさい!)

隨後是由Shinji出馬!大致上與上一次的生放送流程一樣,有一小段時間是COVER兩個人部分,

接著マオ、ゆうや輪番出馬。

比較好完的是ゆうや那部分,其他三人趁ゆうや認真讀信的時候在一旁偷偷搗蛋,

但可惜ゆうや沒有生氣就是了哈哈(不知為何我認為最爆點的反而是其他三個人呢)

 

結束了個人コーナー之後,中間插了一段休息時間(結果還是有休息嘛w)

接著就是全員談話時間了。

啊!然後是附加的達成企劃「觀覽者達到●●數之後,可以收看到……

企劃挑戰  

講完規則之後,四人便開始執行第一項「關於BEST SINGLES精選輯的話題」(記得當時好像就破5萬人了)

本來是很認真的歌曲話題啦,ゆうや還有提到新曲夢心地吶♥

後來卻演變成猜主打曲的同名C/W曲(爆笑),並見識到主唱大人跟鼓手大人似乎對シド曲不是很熟嘛(再笑)

至於3萬人達成的「ダサいメガネ」部分,是全員都戴上一副怪叔叔的眼鏡!

 

CY1ghwEVAAA0aKQ  

像是這樣(笑)      不過這個怪叔叔也太可愛了吧♥

 

爾後則是ゆうや的料理教室,這是ゆうや老師為大家示範叉燒拉麵料理,下次我也好想試試看!!

(是說,認真做料理的男人真的好帥好帥喔!!!!!🙈)

中間等待的時間大家還玩了一輪抽抽樂遊戲,只是那磚木是用紙黏的,又輕又不牢固,

沒完兩輪就讓ゆうや給弄垮了(笑)

 

接著是達成8萬人的ブタミントン遊戲主題,

這段也許是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地方吧!如果有機會的話,是不是要買來玩一下呢🙊

經由這段之後,我發現マオ和明希在玩的時候發出的叫聲……意外的很エロい!

 

最後是拚死拚活地突破10萬人大關,其關卡則是「電話突擊」,

就是呢,由シド這邊打電話出去騷擾給其他人,

受害對象則是長期支援シド的キーボ手小池さん,

並且從中意外得知小池さん有女朋友一事(大驚!!),

於是シド每個人是又驚又笑又愧疚地講完那通電話,

大概明天得好好向小池さん賠個不是才行(笑)。

 

嘛,雖然時間很長很長,但是真的很開心,

頓時真的讓我忘記前陣子積累的種種不愉快呢(笑)

然後我發現,關於日文會話的聽解能力,似乎又進步了一些呢!

有時候甚至連平常非常苦手的細い声(犯人是明希)都好像沒那麼吃力了(但還是會聽不懂!!)

算是一種進步嗎?笑

至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習慣日本人講話的邏輯跟公式了,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感動啦!

 

最後的我到底在講什麼?我好像有點不大懂了(笑)

嘛、先這樣吧!明天要來認真整理資料了💦立馬回到現實中(>_<)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