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94日,気・❆⊳☂

 

粉雪が舞う夜 何もかも全部 真っ白に 真っ白に 染めてくれたらいいな

一早醒來,就心裡想著「昨天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雪…下雪下雪

真的下雪了!!!!!!!!!!!!!!!!!!!!!(*´ω`*)

 

20160118.001  

 

開心了大概10秒吧……然後テンション又慢慢降下來了

「是說今天我早班欸

「今天的滿員電車一定比平常的LEVEL還要高

「雪地不知道多難走?我得早點出門

「下雪的天氣是怎樣?我要怎麼穿好

 

在煩惱了一堆之後,終於弄完出了門,時間也算是充裕,但是雪地真的頗難走的。

街上隨處可見剷雪的義工們,真的很感謝他們呢!

 

但由於忙著趕路與欣賞雪景,就忘記拍照了💦

這次我決定要丸ノ内線一本通到銀座駅走去店裡,

按平常是在赤坂見附轉銀座線的,

但是平時就已經是通勤族的修羅場了,

今天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地獄實在是不得而知,

甘願繞點遠路也千萬別跟自己的生命安全過不去哈哈。

 

明明是一樣的上班動線光景,此時此刻因為多了一寸白而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

 

20160118.002  

 

上班與同事間的話題也全都繞著雪打轉。

「你家附近有積雪嗎?」

「電車延誤了多久呢?」

「有沒有拍雪的照片?」

再來就是延伸出去的相關話題。

總之,大家都說像今天這樣突然積雪在東京是難得一見的光景,

所以我真的還蠻幸運的(笑)

可惜今天要上班,沒有心情去做雪人就是了(ノД`)・゜・。

 

下班回家,積雪因為白天的降雨給融去了大半,但是還是有些殘雪在。

 

20160118.003  

 

隨隨便便拍,都感覺好像日劇中的場景喔(*ノωノ)

 

20160118.004  

 

然後終於可以拍腳的照片啦啊哈哈哈哈🙈

最後,要回家前仍不忘三八一下,積雪的家門口,感覺好特別呀!!

 

20160118.005  

 

啊~~對了,今天也是月九日劇的開播日喔!

片名叫做「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長すぎ!)

因為卡司有有村架純」以及「高畑充希」兩個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女演員吧,

就衝著她們來硬著頭皮看我最苦手的月九劇囉(笑)

結果才看第一集就惹得我頻頻拭淚💦

正當覺得情緒要來的時候…竟然開始播起了SMAP宣布不解散的LIVE直播

 

嗯,嘛,我還是關電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