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93日,気・☁

 

簡單來說,今天就是個在家放鬆閒置的概念💦

原本是認真想要出門的,但是看到自己的翻譯沒翻、歌詞沒整理、日記沒寫、

帳還沒有記、、、這樣還想跑出去真的還蠻欠揍的哈哈💦

於是就決定宅在家一天了(其實就是不想出門啦)

 

多虧今天一直發懶昏睡,還有與沉浸在昨日生放送的餘韻當中,

最近一直沒有什麼進度的新曲「夢心地」歌詞翻譯,終於給我弄完啦!🙉

「夢心地」歌詞參照⊳コチラ,精選專輯「SID ALL SINGLES BEST」歌單列表⊳コチラ

然後在回顧生放送的時候,腦中又閃出一個要我命的想法「好想翻字幕喔💦」

難怪今年去浅草寺抽籤的時候,會出現「你想要作的事情太多,導致什麼事都做不好」的警告語,

嘛好像也是!

所以如果我想要翻譯的話,先把手頭上的事情處理完吧!

那就,等等我!

 

啊啊,今天好像都還沒有寫日記的感覺呢💦

嗯…就是呢…啊對了,好像晚上會有大雪特報!!!

能不能順利看到雪,就待明日分曉啦!⛄

但是晚上會很冷是一定的~~暖氣可是全程待命的所以不怕(笑)

 

最後,來偷偷分享一下本日發現吧(笑)🙈

就是マオ的公式LINE對話框當中,打上「好き」和「大好き」的時候,會收到訊息喔!

2016.01.17.001  

超級痛妹的我🙈

(然後打其他的內容它就一律顯示公式留言,ズルいよ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