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352日,(正式成為日本上班族第9天),気・☁

 

是的,今天我又蹲在家裡了💦

雖然很想出門,但在看到凌亂的家之後就褪去了一大半了💦

外加最近真的莫名累到不行(而且前一晚下班後還跑出去吃飯),

今早一睜開雙眼,又早已是日出三竿了🙈

 

在漫無目的(我怎麼可以放任自己這樣?!)過完幾個小時後,

便出門與先前約好要面交的人碰頭,

這次是猶豫很久想要買的電棒燙♥

 

回家之後,由於真的是懶得在傷腦筋做飯了,

(先前一直被我擱置的牛大腸真的很抱歉💦)

所以就嘗試了道超級簡單做成的蛋料理「スクランブルエッグ」

 

20160316001  

 

大概五分鐘就完成了吧~~

(左半邊的都是先前做剩的菜充數的快無視哈哈哈💦)

原本一直覺得很麻煩才沒有挑戰過,

實際做下來卻意外的不難呢(笑)

 

不過還是好像讓自己的廚藝等級再往上一點點呢!!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在做這道蛋料理時滿心想著「好想做給那個讓我產生想做這道料理衝動的那個人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マイ 的頭像
    マイ

    マイの落園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