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358日,(正式成為日本上班族第15天),気・☀

 

這天氣真的好喜歡跟我作對,每當我隔天拖著❝不想回到現實❞的沉重步伐去上班時,

必定是出個大大的太陽,讓人想要出去玩的心情又蠢蠢欲動!!

 

 

今天店裡來了三個中國店員,說是要在於最近的銀座大道上施工中的那棟大樓(完工後應該是叫做LOTTE)進駐的一家新分店,

他們的任務,就是來我們店裡實習&觀摩一下中國客人的習性與感覺。

 

除了LOTTE店長是銘老手(據說還是FF內的風雲人物)外,另外兩位小妹子都是菜鳥,

要在這三天內把我們的所學所能傳授給他們實在是件難事,

但是礙於時間緊迫,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盡可能將一切都塞給他們了💦

(是我的話,我應該會崩潰吧啊哈哈哈哈)

 

是的,於是大家就把其中一下重責大任「教授コマツメ技巧」交付給了我❔❕

在我驚惶不已時,「爸」對他們說了一句話,

「コマツメに関しては、マイちゃんはプロなレベルになるから、…(略)」

 

啥?我有聽錯嗎?

 

「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な技術ですよ(笑)」

一個一副就不敢置信耳朵聽到了什麼的傻妹,與一個一副就想置入性行銷(笑)的壞人,

在兩個新進的菜鳥妹子們面前一搭一唱著。

 

雖然被讚美給捧上天的我不禁「調子に乗り過ぎちゃって」讓兩位妹子戰戰兢兢地聽著我的教導,

不過能得到如此程度的信賴,感覺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笑)。

雖然之後不小心被我聽到說我的レベル最高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敲壞過錶啦(還有速度快也是主因就是…)

雖然要教人,我真的還差好一截,

不過這個光景讓我想起了兩件事,

一件事是以前常常被同學朋友圍著教他們數學(只有這樣?)的畫面,與當時將對方教會時見到其喜悅表情時的成就感,

一件事就是我在進FF最早時遇到的大前輩耐心教我コマツメ時,對我說「你一開始就能做到這樣,一定很快就能上手了」

 

這樣的我,也算是有點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