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359日,(正式成為日本上班族第16天),気・☂⊳☁

 

今天店裡依舊鬧哄哄,下班時還有外國人(是說我自己也是外國人吧?!)與本社的人在我們的休息室裡開會?

一整天都鬧哄哄的好不熱鬧啊哈哈哈💦

 

早上開朝會的時候,好久沒進店的「媽」與回國一周的同事一見到我剪的劉海之後,

都不禁大笑了起來!!

太過分了吧!!於是我只好用手把劉海迅速遮起,卻換來反效果,她們是笑得更誇張了( ;∀;)

 

嘛、我的敘事順序全都亂套了(笑),

主要是想講接下來這一段,咳咳。

 

在日本姊姊與台灣同事休息完之後,到一樓櫃台站在我旁邊時,

日本姊姊「あ、そうだ!ちょっと話があるよ」

台灣同事「あ!!!!いい話ですよ!!」(以及狂拍我肩膀)

 

細聽之後,得知的狀況如下,

在20日(也就是星期日)的那一天,姊姊的一位男性朋友路過我們店門口時,

看到櫃檯有個女生長得很可愛,有興趣想認識一下,希望姊姊可以把那個女生介紹給他認識。

而後來發現,那天站在一樓櫃台的人,幾乎都是我,嗯。((ノェ`*)っ))タシタシ

 

「でも写真はないですか?写真がないと……ちょっと分かんないですけど……」

 

看來我這個人,實在是無藥可救了!第一當下只想知道對方長怎樣!

到底我也還算是個外貿協會的人(笑)

 

至於後果會發展成如何?再說!!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