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心情・用塑膠袋活捉了一隻跟小蟑螂差不多的蟲而洋洋得意(下輩子不會變成蟲了喔耶)

 

 

在昨日的百般焦心與緊張的氛圍下,來到了今日。

 

早上趕緊打點完出門,比平日還要在早一點的B班上班時間來到店裡,

直到見到了和我換班的日本同事之後,心中才卸下一股大石頭。

 

爾後便一如往常的開店、檢品、弄其他作業,

直到一有空檔時,我趕緊衝去問姊讓我掛心的另一件事。

其實看姊今天一出現時眉飛色舞的表情時,心中就已略有一二了,

果真一細問下來,是好的結果,才讓我完完全全鬆了一口氣。

 

但是換來的代價就是,熱戀期的小女人之滿腹戀愛經哪!!!!

簡單來說,不論是什麼樣的話題,還是什麼樣的事情,

都能讓戀愛中的小女人想到心心念念的另一半,

但好處就是,不管跟他說了什麼,都不會被生氣被罵(蠟筆小新嘴上揚),

沒錯,今天我跟明明兩個人就在姊面前演了一齣赴約的戲碼,

本以為對於以往我們偷偷約出去玩的行為感到憤怒的姊,

如今卻笑笑的推薦我們去哪裡玩比較恰當的地點Σ(゚Д゚)

戀……戀愛中的女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下班前。

姊『真好,你要下班了,快去準備準備吧。』

我「耶~~~我要回家♥」

姊『你要直接回家唷?嘛~~反正你下班也沒能去哪囉

我「(理智線斷掉!!)吼吼ーー\(◎M◎)/」

 

我忘了,戀愛中的女人,除了很小女人之外,

還是個不會讀空氣的討厭鬼!!

 

我「我就是要下班回家哪都不去你咬我呀~~談戀愛沒啥了不起的哼哼哼哼」

and,戀愛中的女人身邊的友人(尤其是單身)脾氣之暴躁請大家多多注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