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気・☀/心情・思考人生大事中💦

 

糟糕了!今天很沒有重點到不知道要寫啥才好🙊

 

 

說起最近最深刻的感觸,就是2016年竟然已經過掉了一半!

而我想要做的事情,想要玩的目標,竟然沒有幾項達成💦

只有翻譯這項堅持仍然持續進行當中(但是確實是步調很緩慢m(>_<)m)

想要將體重減到45公斤也還剩下將近2公斤的距離(雖然一直被罵這想法太不健康了💦)

下半年,希望自己能更加長進點,好好賺錢然後好好享受生活,

當然,也很希望能夠參加演唱會(今年已經過掉一半卻沒有參加半場演唱會Σ(゚Д゚))

如果有緣的話,男朋友……唉算了,這部分我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

可以的話,接下來也要開始認真考慮一下自己待在日本的目的了,

真心認為一直安逸的待在現在的店當一名銷售員真的不是我的目的,也不是我的理想!

 

怎麼寫一寫,竟然開始變成了檢討&立願文章了呢?!

 

嗯……那就……

 

將啷✨

 

20160702001.jpg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訪客文章流量統計圖呢(笑)

雖然大肆向外推廣自己的作品一向不是我的作風,

但是有人願意花一點時間來觀看,仍舊是讓我感到感動不已!

真的,很謝謝來訪的所有人(///▽///)

但是在此容小女子吐槽一下!

為什麼點擊率最高的文章是我創建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因為打工度假簽證申請失意時寫的發洩反省文)

目前因為把點擊率洗掉所以可能看不出來了(點擊率能夠洗掉還真的是件很稀奇的事情)

在之前,那一篇曾經點擊率破千耶!!🙈

光想到就覺得無限羞愧(我寫這段的目的可不是為了讓大家再回頭看,拜託千萬別去看)

先說好,雖然我先前失敗了,但是革命了4次終究是成功了,而且現在正好好地在日本生活著✨

再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訪談翻譯】rankingbox・マオ個人訪談部分(マオ from SID)訪談票數竟然也不差!

雖然才剛發沒幾天,未來的路還是很長💦

不過相信看過的人都有認真看完所有內容,想到這裡就讓我覺得很欣慰,

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以及讓我嘔心瀝血的影片作品【影片翻譯】(M-ON! MUSIC企劃)5秒回答問題單元 Vol.102 マオ from SID,票數卻低得想哭🙈

在此讓我再用力推廣一下吧!!(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開頭部分的巧思,希望有人能夠注意到)

 

 

 

是說,今天這篇到底在幹嘛呀?

嗯……算了明天要去バーゲン,今天就早點休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駐日打拼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