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心情・沉靜不下來的感覺真糟糕💦

 

據說今天會下雷雨,於是從早上就拼命趕買菜趕洗衣服的我,

到了下午才發現原來被天氣給擺了一道。

天氣熱到快要把我給融化了(還有我買的冰淇淋和冷藏食品)

不對,是給天気予報給擺了一道!

 

 

好不容易把事情給做完,坐下來之後,才發現我竟然完全靜不下心來,

規劃要弄先前LINE LIVE的影片台詞聽寫,寫不到兩行就在想弄晚餐的事情了🙈

嗯,我想要等到下一波的作品出爐還需要再花多一點的時間吧💦啊哈

 

晚上看到マオ轉推的一張照片,七夕的北海道美瑛星空🌟七夕銀河

 

20160707.001.jpg

 

 

好美喔!

 

希望未來的日子有機會能再走訪一趟北海道,仰望清晰明朗的星空🙈

 

然後在剛剛,マオ寫的一篇讓人悸動不已的部落格文章⊳ブログ

 

20160707.002.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新活動(一定是有的!)

讓人拭目以待!10月下旬到11月就先讓小女子空下來了!

 

興奮的心情停不下來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駐日打拼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