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心情・除了頭暈到想睡覺之外沒有其他心情

 

突然覺得看破(?)了,一直想要追趕著日記的進度,

但是有時候真的來不及更新,而且部落格上想要寫的也是最當下的心情,

於是,沒有趕上的日記就放水流吧……欸不是,是呈現在紙本上就夠了。

嗯!當然有照片的重要記事還是會盡量補上……的🙈

 

 

今日は、相変わらず雨の日だったわ💦

雨が降って続いてるにつれて、気温を徐々に下げていく。

日ごとに秋めいてくるよね~

 

而在這陣雨中上班是件疲累之事,好處就是沒有太多客人上門(這是好事?)

也就是,和同事長舌聊是非練聽力的時間囉!

在同事一個個精彩刺激的故事當中度過完我今天的一天工作時間(結果我到底是去幹嘛的?)

下班後便趕去和明明會合,前去吃免錢的相席屋囉(*´ω`)

 

這次坐下來的位置,剛好在傳說中的V.I.P ROOM旁邊,

第一次知道有這房間的我,與告訴我V.I.P傳說的明明,

在工作人員前來告知換桌之中不知不覺地被引導到了V.I.P ROOM!

 

20160922001.jpg

 

「這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啊!』

「你剛才不是說V.I.P ROOM只有可愛的妹子才進得來嗎?」

……兩個人頓時沉默……

『應該是……男生沒有妹子可聊了吧?』(大爆笑)

進去房間,兩個一看就覺得很菜的日本男生在裏頭!

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是聊天就可以很隨便,吃東西也不用太顧忌就是哇哈哈~~

待第一組男生結束後,我們其實也吃得差不多想要走人,

無奈冰淇淋實在太誘人,於是在還來不及解決的狀態下第二組進來了。

看上去大概40代與30代的男性吧?坐在我旁邊的是40代那位,チャライ味十足,

加上兩個人屁股一坐下來便開始吞雲吐霧起來,為了想要趕緊閃人,

我們兩個於是開始加速度把桌上的食物給掃完,

我還剩了半杯的酒吧?

當時想都沒想就當飲料一樣一口用力乾下。

待倉皇逃出之後,竟發現腦袋如千金一般沉重。,不是很重的那種就是。

 

這次學到了一個教訓,就是,酒不可以喝太快,會醉!

雖然我沒有醉,但是腦袋卻是一片茫然,超級慘,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札記 駐日打拼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