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付:離搬家還有164🙉 天気・🌜 気分:已經被治癒了100次了♥

 

目前正在緩慢的撰寫文字中,但這陣子可以說是又陷入了一小陣忙碌,

所以進度又比預期中還要延後好多💦

 

大概在前兩天,說著「玩回台灣後就要替奶茶找一隻新伴」的媽媽,

奶茶是台灣家裡的元老貓咪2號,男生,7歲半,是個調皮的超甘えん坊!

星期六說要去認養所認真找找看。

只見訊息沒有任何通知,便主動問「今天的收穫如何?」

媽媽傳了一隻黑白貓的照片過來,剛開始看到是有點震撼(身上花紋很特別),

於是就問媽媽有沒有看到其他隻貓呢?

 

隔了我一次的休息時間,只見看到一句話「新成員就決定是他了!」

欸?這樣也未免太迅速了?!

 

是的,這就是我們家新成員尋找到的過程(笑)。

 

莫莫01.JPG

 

 

他叫做莫莫(英文叫MOMO,日文叫モモ),不要問我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名字(笑)

起先看到花色,弟弟說想叫他摩卡,我則說叫莫莫超可愛(出自“黑=墨”的概念)

爸爸說想要叫小雨,因為抱他回家的那天北部雨下到好像要把路都給淹了一樣(那樣應該要叫傾盆大雨才對)

媽媽最終說想要折衷,於是決定叫做“MOMO”(請告訴我平衡折衷點在哪?)

剛好英文發音跟莫莫一樣所以我還是這麼叫了♥

至於日文名字…媽媽大人「是說“MOMO”的日文是桃子嗎?」我「對呀(心中OS,可是人家是黑白耶)」

 

莫莫02.JPG

 

出生月是2月份,由於曾經是小浪浪?的樣子,經過醫生推斷,他有四個月年紀,於是推敲出來的。

加上我也是2月出生,於是媽媽剛才臨時興起「那麼莫莫的生日就跟你一起過2/6好了~」

欸?!這樣也未免太隨便了吧!!(邊說邊規劃起明年2月要回台灣過生日囉!)

 

 

個性……目前還不是很清楚,不過感覺有點小聰明,肉墊墊是愛心型2號,跟我永遠的男朋友幾米是同類。

很喜歡跳躍,並且完全不怕生!

幾米,台灣家裡的元老貓咪1號,帶有暹羅貓品種的混血兒,永遠的12歲,在今年1月18日變成可愛的小天使。

 

大概就是這樣吧。

雖然隔著螢幕看,總覺得還蠻不踏實的,但是我們家確實多了一個新成員,相信也讓家裡多了一分熱絡氣氛吧!

很期待明年回去和莫莫相見呢!

 

只是,不知道愛吃醋的幾米,看到這個畫面會不會不開心呢?

如果真的不開心的話,趕快來夢裡找我算帳吧!我會把你抱緊處理的えへへ(〃´∪`〃)ゞ

 

後半段怎麼又偏題了呢?

讓我轉回來再說一句話!

就是我家可愛的小奶茶呀~大概年紀在1歲之後就停止生長似的,讓人一直覺得他還是小朋友,

不料在莫莫加入後,一瞬間感受到他大了5歲左右的…錯覺?

 

順帶一提,我心中的奶茶茶,是長這個樣子才對!

 

奶茶.JPG

 

以上!😺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