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在這裡跟有在部落格裡留言以及等待著文章更新的各位先說聲抱歉。

 

 

每次看到有人留言「一直默默關注著這裡」的時候,

內心都會忍不住各種感動"原來我寫的文字真的有人在看耶"

也很高興來光臨的人喜歡我寫出來的翻譯或者是心得分享。

最近真的很想要繼續寫翻譯,也很想要將我在日本經歷的點點滴滴轉化成文字記錄下來。

 

但由於近期忙碌於轉職與參加シド箱ツ的緣故(工作部分也很忙)

所以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各位的留言,在此真的感到很抱歉>_<

(今天很努力的把留言全部回覆完了,請有留言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留言,每一篇留言我都有很認真讀喔!!

也希望路過的人也可以在下面留言,有什麼問題或者建議也很歡迎!

 

雖然等到我忙完可能還要一段時間,但我會盡可能抽出時間管理這邊的。

 

在這邊先重點預告一些重要大事項!(雖然都是跟シド有關的啊哈)

新歌「暫訂歌名"VOICE"(出自マオ本人親口公布)」於本次箱ツ登台亮相,

相信很快就會有新消息公布了!!

賣點:曲風很標準的明希風格、副歌有其他團員大和聲、歌詞偏勵志(感覺是為了15周年而作的)

敬請期待!

ID-S官方公布會員將會執行新制度,會員分成3種類別:

BASIC memberLIGHT memberFREE member,後兩者皆為新設。

根據我個人猜測,LIGHT member可能近似目前的手機會員,

FREE member是誰都可以加入(也許能讓海外粉絲一同受惠)

詳情請等待531日過後更新,目前有的相關資訊等我找時間寫詳細出來。

因為有人提問關於演唱會的入場相關疑問,我在此先簡單說明一下。

根據官方說法,為了杜絕黃牛票,今後將全面採用電子票券(使用ticketboard加入會員並且下載QRCODE)

而入場時為了保證為持票者本人,工作人員皆採"嚴密審"為入場者一一核對。

持票者需一同攜帶"有效期間內有照片的身分證件"

舉凡免許証(日本駕照)マイナンバーカード(類似台灣國民身分證)

在留カード(外國人在日駐留證明卡)学生証(學生證)特別永住者証明書(日本永住者證明書)

住民基本台帳カード(住民票編碼卡)身体障害者手帳(身殘者手冊),以及パスポート(護照)<海外參與者推薦此證件

以上證件僅限日本所承認的為主,海外的相關證件一率不包含其中

若是ID-S限定演唱會的場合,則須外加攜帶會員卡(粉紅色的那一張)

 

如果沒有上述證件,將會影響到入場時間,無法分辨持票者的狀況,嚴重者將無法入場。

於票務網站所販售的紙本票券不在上述規範當中。

在此要敬告各位,若是要參與演唱會的話,請留心攜帶證件以及遵守規則,並且勿心存僥倖

這次的工作人員可是認真到把證件接過去仔細審查的喔。

 

不小心又拉哩拉雜寫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

我想要寫下這一篇只是想要傳達兩件事,

一件是「我沒有把部落格放置喔!」

只是最近事情太忙無法兼顧只能先讓部落格休息一陣子,希望有在等待的朋友再給我一點時間!

 

另外一件事就是,「我真的很喜歡收到大家的留言與鼓勵!」

雖然無法及時回覆,但是我都會很認真看每一篇留言的!

並且每一字一句也都成為鼓勵著我的動力。

 

期待今後可以收到大家不吝嗇的留言與感想分享♥

 

順帶一提,雖然不是很常,有時會有人留言提出問題,我會在看到的當下盡快回複的。

但是也是會有漏看的狀況發生,那時只能請大家先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