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お久しぶりです!
隔了將近一年左右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真的覺得是超級抱歉的⋯m(。>__<。)m

 

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相信很多人的生活步調都被嚴重影響了吧?
我也是受到影響的其中一人,加上個人發生了一點事情(去年的文章也有提及),去年的我沈寂了好一段時間。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調整好心態了,現在以超級正向思考過著每一天✨
換個角度來看,有很多事情也正是因為疫情的緣故才能做到,於是在打醒自己後決定振作重新寫部落格。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足跡👣吧😆✨
去年其實有一部分是屬於逃避心態,接觸了switch,相當著迷於動物森友會當中⋯⋯
不過最近已經冷靜一點了(如果有興趣的人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喔)

 

再來是演唱會的部分,從去年的マオ個人線上演唱會、秋天的weekly live,恆例的聖誕節演唱會,
然後是今年シド的線上成團紀念演唱會,
以及上個月才剛歷經的star forest(這部分我很強烈的想分享一下,等我趕工…φ(..)),
其實也過得還算蠻充實的(笑)
啊,對了還有活動篇!ゆうや的生日ZOOM對談、マオ的fanicon的2SHO. Talk,
おかゆ的線上看以及シド生(talk event),還有成員們各自的不定期線上配信
光是要追配信以及給成員們留言就佔了生活一大半的時間😳
加上沈迷在遊戲當中使得我的翻譯整整停擺了一年⋯


於是,在今年5月份剛好マオ的新書出版的那段期間,我便決定重新拾起筆繼續寫翻譯。
但由於真的隔了好一陣子沒有寫,進度當然是大幅落後,如果有想等的人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在這邊先說,去年3首新歌以及今年的Star Forest在這時間點已經全數翻譯完畢,
我會盡快加上註解後發出來的☺️

 

然後,今年的2月份,ゆうや在DMM上開設了打鼓頻道,不知道有沒有人follow到?
(除了マオ(他是fanicon)以外的其他三名團員都各自開了交流頻道(DMMサロン)喔)
我自己也是加入後現在正在努力當個超級新手學習當中✨

 

OK!!那麼接下來就讓我打個預告吧!
・2020-2021的四首新歌歌詞翻譯(這邊隨時公開敬請期待)
・Star Forest參加感想&repo(這邊正在如火如荼趕工中⋯⋯希望近期可以發佈)
・ポジティブの魔法 文章節選翻譯(這部分希望大家見諒,因為畢竟關係到版權問題,我之後會把章節發出來…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再選擇放出來。當然,沒有留言的話就當沒這回事啦)
・涙の温度 文章節選翻譯(跟上面的同理,不過我可能會自行判斷放出來,但順位會放在ポジティブの魔法之後😅)
・マオ from SID巡迴演出參加感想&repo
 (預計參加6/5 東京渋谷、6/26 名古屋、7/10 新潟、7/11 金沢、8/1 仙台、8/14-15 東京恵比寿)
・關於成員(就是在這一年多來從我的視點講述成員們的一些小心得⋯這部分會不會流標我不知道😂
 
(如果心血來潮就會寫一下所以不用太期待✨)
・其他(目前還在思考中,如果有好的建議歡迎留言告訴我!)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有興趣看我參加ゆうや的ZOOM或是マオ的2SHO. talk的?(單純是因為有點狂熱不太好意思分享哈哈)


最後還是不免俗套一句,
最近疫情又開始升溫,請大家多多注意健康與安全。
但願各位都能平安度過,加油(^o^)/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