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前,讓我先隨興聊一下。


因為最近處在不能隨意外出的緣故,娛樂也跟著少了很多。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在前一天外出去尋找這次張貼在車站內的海報蹤跡✨
因為也不知道分享在哪裡比較好,就隨興的寫在這邊囉(笑)

 

IMG_9130.JPG

IMG_9131.JPG

※拍攝地點:JR原宿駅構内

 

不知道海報撤下來的時候,能不能拜託站務員讓我帶回家呢(´;ω;`)


回到正題,


這次的一系列訪談中,rankingbox這一家比較沒有提供照片(於是可以翻得很專心)
對於訪談的切入點個人一直都還蠻喜歡的,因此決定從這篇作為開頭。
再來,就是看著成員們的訪談提出小小心得。


Shinji的話,讓我又忍不住想起マオ在去年巡迴演出當中大肆地抱怨Shinji的內容…
(慘了我好像還沒分享)那就只好破例寫在這邊了。

 

マオ:我嚴重懷疑你根本就沒有認真看過我寫的歌詞!每次在接受訪談時,例如說上次訪談中人家問你“Shinji桑關於這次『涙雨』的歌詞實在是相當傷感,マオ桑寫下這樣的關於男女間悲傷的戀情的故事,想請問你在看過歌詞後有什麼感想嗎?”然後你就回“嗯~欸……B段的吉他,在聲音製作部分相當困難…”…有時候根本就是在答非所問!你覺得你這樣對得起我嗎?
(中略)
マオ:這傢伙!!!……下次我每天都把『涙雨』的歌詞貼一遍給你算了!

 

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笑)不知道在舞台上被講過好幾次的Shinji有沒有稍微認真看歌詞了呢(笑)

 

至於ゆうや跟明希的互動,真是越看越喜歡。
一個龜毛到不行吐槽男遇上大咧咧到天荒地老的隨興男,
看來得需要一個大哥哥マオ從中調停才可以呢(笑)

 

※原圖請直接點擊圖片查看

※欲分享者請先務必告知

 

Page.1

rankingbox-1.jpg

 

 

 

 

Page.2

rankingbox-2.jpg

 

Page.3

rankingbox-3.jpg

 

Page.4

rankingbox-4.jpg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