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一天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一下這篇倒數計時,正式展開!)

若是要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就好比搭乘義大世界裡的“飛越愛情海”來到最後向下俯衝前的那段蜿蜒水道啊。

那份忐忑的心情,真的只有自己最明白(笑)。(甚至還搞得最近身體狀況不大好>"<)

但既然都上了夢想之船了,就耐著性子等待向下俯衝的那一刻吧!

 

第一站,マオ。(簡單來看就是很自我介紹的一篇)

看完後的最大感觸就是「他真的是個很沒定性(簡稱善變)的人哪!」(笑)

 

一筆書きの美学-001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此外稍稍記錄一下本篇的難字詞彙,順便讓自己印象加深點(有些字真的給我忘得人神共憤啊!!)

書きなぐる 胡亂、潦草地書寫

言っとかないとまる=言っとく(ない+とまる 把話說在前頭

スカウトマン=スカウト・MAN  啊不就是星探

飽きっぽい 沒有定性、動不動感到厭倦(可以衍伸為善變(気まぐれ)”)】

思いやり 關懷、體諒、同情

トレンディードラマ 最新流行(意近熱潮ブーム)”

思いつく 【(忽然)想起、回首、憶起

 

啊!是說差點忘了講~

這次的羽毛筆LOGO是我自己用電繪板畫的唷~(雖然有參考圖啦

縱然自己的繪畫水平只有比マオ高出一些些,但臨摹的能力我總還是多少有點的(笑)

總算是稍稍設計出一個自己比較滿意的LOGO來了呢!よしー

 

以上。今天,是赴日倒數第67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