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了一趟五指山,跟爺爺做了個暫別。

接著回家趕忙著打包行李,現在應該算是弄好了7、8成了吧(笑)

海運行李的部分已經都OK了,現在就剩托運及手持的部分,只要再整頓一下就能打包啦~

是說,突然有一種「搬家」的感覺吶~

 

啊!!對對對、還有還有「幕張」的FC抽票~這次朋友可是有幫忙抽中唷(笑)

雖然心緒依舊是很煩亂很緊張,但是每當收到好消息的時候,就能讓我稍微把負面情緒給丟在一旁。

接著,就讓我乘著這股好心情迎接最讓人神經緊繃的月曜日吧Д)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夜晚裡的海洋呢,總覺得那種靜謐的浪濤聲,

真的會將人的擾人思緒給一併帶走呢。

但無奈的是我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想要乘著夜風前去觀浪,似乎是有些難事。

就看今年待在日本有沒有機會去好好的感受一下呢?!

 

原本想要再寫一些關於『海』的感言啦……不過マオ寫到後面全都偏離主軸了啦!

竟然開始談論起泳裝的問題!……嗯……

不過他說的我倒是也蠻好奇的就是(笑),關於SIZE那一點。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那麼穿,自己當然也就不會感到不好意思了吧、嗯。

就像是泡溫泉一樣……(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裏來呢(笑))

 

看到文章最後時,才讓我忽然想起,是說マオ的這個想法似乎還沒有付諸實行過呢~

 

是否今年夏天乾脆來實行一下呢? 像那樣的難得畫面,就算票價要貴個1,000円……

我也還是能夠接受的啦(笑)。

 

一筆書きの美学-065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ためらう 【躊躇、猶豫不決、遲疑】

○じりじり 【逐步逼近、赤炎炎】

●呼びかける 【號招、召集】

○見せかける 【假裝、佯裝】

●稼動 【奔波、運轉】

○放出 【釋放出、發放】

●ナルシシスト 【自戀、自我陶醉】

○下手 【不慎重、馬虎】

●きわどい 【近於猥褻、下流】

○裸んぼう 【赤裸裸、脫光光】

●とらえ方が違う 【對事物的看法有所不同】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3日。

說現在的我,為了三天後的行程之順暢度感到有十足的把握,根本就是騙人的!(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