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忙了六天下來,不管是精神層面還是體力方面,我覺得都快要抵達極限了!

不過也終於有種「真的就要出發」了的感覺……好快!!快到我已經有些措手不及了。

結論就是,如果想要靜下心來好好準備出發的手續的話,千~萬別讓自己只留一周的時間準備。

有機會我再來寫一下感想與流程好了(笑)……等我夠閒夠無聊的時候……再說(苦笑)


 

這篇講到「感興趣的事」,是說我才發現,原來マオ這麼早就很嚮往騎自行車了呢~

雖然像那種運動型的騎車方是我不是很喜歡(畢竟那個會練到小腿壯壯的嘛~)

但是單單講騎腳踏車的話,那個我也很喜歡呢!

雖然同樣都是交通工具,但不知為何在騎腳踏車的時候,總是讓人感到格外暢快,

若是騎著在湖邊或是散心的話,那一定相當的浪漫吧~

呀、說著說著,又讓我揚起心中想要騎腳踏車的心了呢(笑)

下星期我一定要去腳踏車店弄一台回來盡情的騎!

 

至於我最近最感興趣的事情嘛……嗚~嗯~

啊!!雖然聽起來是有些可憐,「蒐集資料」,嗯。

至於蒐集的資料,全~部~都是關於打工度假的大小事唷(這應該……不算吧……)

 

一筆書きの美学-066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ジワリジワリ【逐步、一點一點地

○取り入れる 【導入、採用】

片隅 【某一處角落】

通りかかる【路過、通過】

頑丈 【堅固、牢靠】                                                                                                          

スイスイ【瑟瑟的風聲】

ひとっ走り 【跑一趟】

○そこそこ 【差不多、剛好】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2日。

今天實在是太睏了,那就先這樣。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