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勞碌奔波依舊,大抵上算是忙完了,現在真的要全力趕打包行李了!

然後讓我殷勤期盼許久的「好朋友」,今天總算是甘願來報到了(笑)。

我大概是頭一次遇到它來竟然感動到快要落淚吧~

 

 

飯店,看到マオ道起往事,便讓我想到他們以前的那段刻苦的日子,

雖然實際上到底有多麼艱辛,我想除了當事人之外,旁人也很難徹底明白,

不過因為他們現在有了成就,也鼓舞起了當時沒甚麼自信的我,

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含著苦往前邁進,一定能夠抵達自己理想的標的的!

 

唉、我又扯遠了(笑)

不過雖然說マオ為了保護好自己的喉嚨,不得以留在飯店捨棄跟其他人共樂的時光,讓人有些心疼,

但我想他在飯店裡應該也過得蠻開心的才是呢!

印象很深刻是富士急那次……

(對!就是我跟朋友先行趕回飯店而錯失見到明希、Shinji玩ええじゃないか的那一次!)

當時想著「為甚麼マオ那麼早就回飯店裡了呢?」

不過從這點也能夠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他在唱歌上的用心啊!!

 

然後就是以下這段:

 

 只不過這種卡片式的電影租賃頻道,也放置一些成人影片可供人選擇,我在想,以這一塊為目的而去購買卡片的人士想必也不算少數呢(笑)。

 因此每當我在買卡片的時候,不知為何地總會感受到從背後投以異樣的目光,於是在我一買完卡片後,便會立即飛奔返回飯店內!大概是類似這樣的情況呢(笑)。但是說我每一次的目的都只是為了看一般普通的影片也…(其實也不完全都是啦)…,要說是偶爾為之的話也…(其實也是會偶爾挑來看)…的啦(笑)。

 

看到這裡就讓我想到一句話「此地無銀三百兩!」(笑)

嘛、雖然我很不喜歡男生成天把「○慾」給掛在嘴邊,但是卻又對這種誠實坦言派的人感到很欣賞(笑)

也許……是因為他是マオ的關係,我才願意接受……也說不定呢!

 

一筆書きの美学-064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折り返し 【折返、折回】

○手応え 【應手、反應、效果】

●キャパ 【容納、容量】

○引き続き 【接續著,繼續】

●引き締める 【繃緊、振作】

○ガソリン 【汽油】

●毛布 【毛毯、毯子】

 Ü毛布にくるまる 【用毯子裹上、裹在毯子裡】

○その日のうち 【當日、當天】

●コンディション 【條件、狀況】

○退屈 【無聊、發悶、寂寞】

●ならでは 【只有、除非】

○重宝する 【珍視、愛惜】

●目当て 【目標、盤算】

○グリーンアップル 【青蘋果】

●画期的 【跨世紀、劃時代】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4日。

是的,我已經呈現出焦躁的狀態了……

現在的我可得冷靜下來啊!!算我拜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