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工度假,第242日,気・☀

 

今天媽媽傳訊息告訴我「弟弟前一天加班加到凌晨三點」,

然後又固執地認為走設計類的工作,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希望我能以當姊姊的身分去開導他。

 

 

嘛~其實我自己是認為,設計類的工作的確難免會遇上像這種不得不加班趕工的時候,

但是「再怎麼拼命,也千萬別把自己的命都給賠下去了,一點也不值得

這也是說給自己聽的,想起去年為了一點點加班費而每天踏著暮色回家的那段時光,

我就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說服自己,好讓自己能夠更加專注在構築赴日夢想上頭。

 

怎麼覺得今天的內容還真是「真面目」呢?(笑)

 

那就來點輕鬆的吧~

 

今天親愛的老大發了一堆アンケート的推文,貌似他真的愛上了這項機能🙊

玩到後來他問了一項比較正經的問題「シドファン歴は?」

才讓我想起前陣子寫的這篇文章ID-Sファンクラブ10周年記念日おめでとう 

沒錯,我的シドファン歴正好邁入第六年,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一想到就覺得「咦?我喜歡他們有這麼久了喔?總覺得還在熱戀初期啊(笑)」

 

那麼就讓這個仍然陷在熱戀期」中的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為他們做出的小小貢獻吧(笑)

新單曲「漂流」以及同名C/W曲「運命の人」的歌詞翻譯正式在今天出爐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列網址🙊

🌠漂流➡コチラ

🌠運命の人コチ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打工度假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