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心情・覺得「幸運之神看來還沒有忘記我」

 

今天仍舊持續著想到就刷チケットキャンプ的頁面,但仍舊是沒有什麼收穫。

直到下班時刻打開手機一看,有人直接回應我求票的訊息通知!

而且對方是YOSHIKI飯,抽票順序是最早的,

有希望可以拿到好位置(重點是原價購入沒有被坑錢),

我可以安心去參加VISUAL JAPAN SUMMIT活動了啊啊啊!

 

 

今天前言似乎是有點長,嘛~~

從2號晚上斷網以來,已經過了不知有幾天無網路的生活,

終於在今天,回到家有網路可用了!!

於是立即找在斷網期間發現的《數碼寶貝大冒險》第二章來看!

(ㄟ……因為在斷網期間我又拿第一章來複習,之後才發現還有後續,一共六章)

 

看了之後,深深覺得我的孩童時代最讓我感動的根本就不是神奇寶貝(名字我都叫不大出來),

而是數碼寶貝啊啊!!從人物到數碼寶貝的每期進化每一個名字我都能說得出來,

這才是會讓人感動的感覺呢!(大力吸鼻)

一邊回味著熟悉的名字一邊吸收著新的故事,便開始期待起9/24的第三章上映了!

好煩喔~~到底要不要去電影院看呢~~

 

ps)為什麼獅子獸又領便當了!

psのps)やまと還是一樣好帥!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