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持續和〝及時〞拼搏著,所幸大多都有及時趕上。

也因此縱然今天辦掉了好多件事,但我中午就打道回府了呢!

只不過……看醫生這事還真的是很麻煩,明天還得再跑一趟才行呢。

 

 

包包,老實說這對於女生來講,算是一件很常見的收藏嗜好……

不過マオ本身的喜好很多都和女生蠻類似的,所以這樣其實也不算意外(笑)

 

一筆書きの美学-062(配圖)マオ「メインで使ったカバン」  

 

想起先前曾在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有認真搜尋了一下他所說的包款,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清春桑在2011年送的的Prada還真的是很好看的呢。

(是說為何要在文章裡用〝先生〞而這裡用〝桑〞呢,因為我認為文章還是用正式點的說法會比較好)

 

至於我自己的包包嘛、老實說,這陣子為了瘋狂的省錢,於是已經很久都沒有買包包了,

不過去年為了犒賞一下自己拿到簽證,我還是有忍不住下手了一個Macaronic Style 2way包包,

雖然當下只買了一個(是因為有一款實在太銷了,要訂貨得等上半年才能拿到,於是作罷),

但是好看得讓我超級想要再入手一個的說(而且剛剛點進官網……似乎又看到新品了!!)。

 

一筆書きの美学-062  

 

【看不到圖可以點這邊→原圖

 

≡≡≡≡≡≡≡≡≡≡▶▷►單字重點筆記區◄◀◁≡≡≡≡≡≡≡≡≡≡

 

●男磨き 【鍛鍊男子氣慨】

大隈カバン 【本店設於九州福岡市中央区的新天町商店街,

       實體店面位於新天町、天神地下街、博多駅地下街共計三處】

●ランドセル 【雙背帶學生用書包】

吉田カバンのリュック 【吉田包的後背包】

●大きめ 【稍大的】

○元は取れる 【賺回本】

キャリーバッグ 在日文上與〝トロリーバッグ〞同指底座有添置小輪子的旅行用包款

 

◆バレンシアガØ原網址參照

 

◇プラダの迷彩ビジネスバッグØ原網址參照

◆グッチのリュックØ原網址參照

 

≡≡≡≡≡≡≡≡≡≡≡≡≡≡▶▷►◈◄◀◁≡≡≡≡≡≡≡≡≡≡≡≡≡≡

 

今天,是赴日倒數第06日。

よし!今日から荷物を準備しようよ!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筆書きの美学 マオ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