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打鐵要趁熱」,所以就話不多說在此來分享我來日本之後的第二次壯遊~「大阪」(附帶京都)

 

【2015.09.05-06】大阪・京都の旅行  

 

 

老實說,在去大阪之前,我真的對大阪沒有什麼愛,

就連這次突然加進來的京都在我心中的份量都要比大阪來得多很多。

也許是因為和東京太像了吧,畢竟出遠門玩就是想看一點和平常不一樣的風景,

不過就生活方面來說,大阪好像會比東京輕鬆一些,

無論是房租的和藹可親還是交通路線的單純性……

 

不知不覺又變成歐巴桑在算那些有的沒的……這樣是不行的!

應該要像マオ這次所說的「10代から70歳まで皆は少女だよ!」才對(笑)

是的!此趟大阪之旅就是要來好好追求一下被我拋棄好幾個月的少女心

 

本次的撰寫方式也是分日記載(書寫習慣也許往後還會再做調整也說不定),內容如下:

【大阪・京都滞在一日目】いざ大阪へと、最高の夜へと

【大阪・京都滞在ニ日目】京都に伺う、世界的な美が目に入る

 

 

 

最後,來稍微寫個後記吧。

雖然這次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其中大概有半天都是沉浸在シド所營造出來的氛圍當中,

以及和許久未碰面的秀醬閒話家常,所以沒能仔仔細細地看看這好地方。

後悔嘛……其實是有一點點(主要是萬萬沒想到現在我的時間還蠻空閒的!!OTZ)

不過既然是好地方,那怎麼可能只去一次呢?而且距離也不是太遠。

真的不愧是水瓶座B型女孩(笑)好樂觀的想法吶~

期待下回再去大阪・京都走走!

前提是要「有錢有閒有ライブ≪這個實在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旅行 大阪 京都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