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就是要趁熱!

於是我快馬加鞭將本日的握手會感想紀錄全寫了下來。請笑納(笑)

 

※本文有版主的主觀意識與喜好,不喜歡的人請愼入!

 

 

シド握手会.JPG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後記。

 

雖然在去年有參加過マオ個人的握手會紀念活動,但對於シド全員本身來說還真的是第一次。

而且之前在台灣曾偷偷去送過車,除了Shinji以外都有握過手了。

這一次第一瞬間見到的是Shinji的時候,真的開心到一個不能自己。

第一次握手、第一次接觸到的感覺,每一秒都在內心裡波濤洶湧。

原本一直以為我的副本命是ゆうや,在這場握手會下來才意識到兩個人是平起平坐的!

ゆうや雖然是我的副本命,但是反應卻是俏皮的害我完全無戀愛感!

卻又忍不住為他的反應惹得神魂顛倒的,似乎這才是我最喜歡的他!

マオ依然安穩的坐在我心中本命的寶座,他的一頻一笑、一聲一動作,

都讓人頓時忘記時間在走動,一瞬間就停了下來一般!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夠再愛他多久(不要突然這麼悲觀很嚇人!)

但是我敢確信,只要愛著他的每一刻,我就會用盡全力去愛他的(////)

明希……雖然我明白可能是他比較怕生?但是他平淡的反應讓我有些錯愕,

讓人不免懷疑起上次在松山機場溫柔接過簽名板邊笑邊簽名的明希去哪了?

也許是我表現出不夠喜歡他吧?也算是本次稍稍的遺憾。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