気・☀/心情・我還可以再嗨三天三夜(*´ω`*)

 

連續休了兩天的假(尤其過得都很開心❤),自然上班的心情也會正向許多!

由於昨天實在是太過亢奮了💦

導致今天呈現一副靈魂沒有附著在身上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不想上班啦(請問妳是哪一天想上班啦?)

 

去到店裡時,仍舊是掩藏不了雀躍的心情,雖然也根本就沒在想要掩藏就是了。

日本姊姊看到我就直接問「何のいいことにあったか?」之後,我就全盤對她說了。

果然還是要跟有在追星的人分享起來會比較好玩ヽ(^o^)丿

後來姊姊就說我今天可是「最好調」,

於是,今天的個人業績竟然破了11萬!

而且,其中的兩位客人,都是日本男性!

久違了的接日本客人,讓我的小心臟可是不堪負荷(笑)

連續兩天如此操勞她,真的是抱歉了(>_<)

下班回到家,整個人是癱軟無力……。

啃完超市買的半額お好み焼き付き焼きそば(講起來頗豐盛的)後,

我要來去倒床了……

 

啊!還要先去洗澡……。。(〃_ _)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駐日打拼 札記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