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シド的首發散文集『涙の温度』試閱文章到此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大家都有認真看過了嗎?
還是…不小心錯過了呢?
看過開頭之後,再回來看看宣傳文宣的隻字片語,
是不是覺得差距很大呢?
在這裡關於限定公開的試閱文章,想要問一下幾個小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協助回答一下好讓我做參考,在此先謝謝你的幫助!

 


・請問在試閱當中,你對於誰的內容最感興趣呢?
・透過試閱文章,你對誰的內容在接下來的發展最感到期待?
・這次排版是以手機閱覽作為考量,覺得這樣的版面閱讀起來比較清楚?
 還是你是用電腦觀看的,感覺沒什麼差別?
 (包含排版圖片大小、字型、背景、段落、文字排版…皆歡迎提供意見)
・在進入文章前要求填寫密碼部分的提示文字,是否夠清楚明瞭?


如果是不小心錯過文章但是又很想看的人,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

 

❈❈❈❈❈以下是與本文無關的小小個人心得發表❈❈❈❈❈

這次的文章點擊率,其實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マオ的那篇是竟然是所有文章當中最低的(驚)
平鋪直敘卻又不失美感與張力,和平常的他沒有太大出入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嗎?
還是マオ對於手錶的鍾愛讓大家不怎麼感興趣呢?(心理無限好奇中)


我在著手翻譯各篇時,有針對內容的喜愛度而順帶調整一下語彙,
其中,Shinji的故事張力最強,用詞也很美,讓人不禁一頭栽下去用99%的精力去修辭。
(很想知道究竟是誰的文筆這麼強,把他的個性嶄露無遺的?)


至於ゆうや……那個根本就是在對マオ的客訴嘛(笑)
雖然讀到後來還是不免深深同情了一下他(不行控制住不能寫後面故事的心得!!)
然而以俏皮而不免囉嗦的口吻,讓這份不悅的文字軟化許多。


明希的部分,就好像平常在看雜誌訪談中的他的部分,
少了文章抓力只是很認真在敘述,殊不知這篇試閱文章
竟然獲得最多次的點閱率(驚訝不已)
雖然還沒有時間看這篇的後續(就是小小擔心專有名詞太多我會看不下去)
但相信一定也是一篇不輸前面的炙熱文章!

 

對了、在這裡先小小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由於書本的內容量實在太過龐大,
整本書目前只看了前敘的成員對談&前三章的部分…
每一篇文章都充滿著每位成員的個性,
也將各自的角度將過往的歷程侃侃而談,
有讓人感到震驚的、訝異的、會心一笑的、心疼的、崇拜的,
然而讀到最後一個字時,都不約而同地感到心頭暖暖的眼眶是濕潤的,
雖然與開頭的敘事有著完全不同程度的風味與內幕,
但是不變的是每個人的性格是如此的終始如一。
也真的要很感謝マオ的慧眼獨到與強悍的直覺,
將不甘於人下而天賦異稟的三個人凝聚成強大的樂團。


……
OK,心得暫時說到這裡!!

 

請大家協助回答我上述的問題,感謝你😊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