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沒錯,就是因為疫情影響而延宕了一年才得以重新舉辦的演唱會
『Star Forest』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這邊

【LIVE report】シド、Star Forest Day.1

【LIVE report】シド、Star Forest Day.2

 

 

 


OK,其實我今天原本預計要發的是另一篇文章的,
但由於內容量實在太大了我來不及整理完……
(請容我順延一周再發布💦)


這首歌曲『街路樹』也和前一天發布的『13月』一樣,
是在去年演唱會上就先行登台亮相過的歌曲之一,
這首歌不太一樣的是,整體曲風輕快,
前奏的打節拍部分,マオ還帶著大家一起拍手呢


雖然沒有喊『ONE TWO THREE FOUR』
不過在唱完要結束時有
被Shinji強迫講了一句『Thank You』
也挺是可愛的
(啊啊我的repo還沒整理……)


以及,這首歌也是目前我在腦海中不自覺播送的歌曲中
最頻繁的一首。


而且『強引に 不安定な私を連れ出してみてよ』
那邊マオ的唱法,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以上,那麼就不廢話,直接放上歌詞翻譯囉
因為明天要去做健康檢查,得趕緊做準備,
於是今天就沒辦法寫太多心得感想了💦

 

🍂.。.:*・゚🍂.。.:*・゚🍂.。.:*・゚🍂.。.:*・゚🍂.。.:*・゚🍂

如果圖片看不清楚的請點擊此處看大圖→

 

街路樹.jpg

 

🍂.。.:*・゚🍂.。.:*・゚🍂.。.:*・゚🍂.。.:*・゚🍂.。.:*・゚🍂

arrow
arrow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