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部落格啦!!

這陣子真的是忙得焦頭爛額,除了搬家事前準備之外,還有一堆外出遊玩的活動,

但是今天仍然想要抽出一點時間來胡亂書寫一下。

 

昨天和同事一同去高尾山遊玩的時候,天氣很溫暖,感覺好像是踏過冬季直接迎向春季一般,

空氣濕漉而溫暖,但映入眼簾的卻是一片紅,讓人不禁想要大聲唱サヨナララスト♬

20161122.001.jpg

 

然而今天,氣溫卻驟降了10來度,昨日一切恍若昨年一般遙遠,

明天,各家氣象報導都顯⛄的符號,

真的,要下雪了?!

 

心中難掩興奮之情,畢竟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冬天喔!

就算氣溫會凍到手腳疼痛難耐,就算氣候影響交通大混亂,就算路面濕滑得寸步難行,

我還是滿懷著期盼之心♥

畢竟,這種風景在台灣是想見也見不到的!

 

但究竟明天會如何?

就要看天氣賞不賞臉了!!

雖然,相信全日本上班族都在期盼著「降らないで!」就是了……

雖然,我明天也是要11點上班的💦

 

機會難得,就來分享一下庫存歌曲「冬のベンチ」和「White tree」中文歌詞吧♥

其實是因為看到マオ正在玩久違的アンケート,才讓我驚覺,我的歌詞好像都還沒有釋出耶!!

嘛~一切只能慢慢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