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今天有許多事情要忙,翻譯的工作也已經耽擱了些。

但在看了這篇文章後,我決心將既定的排程先拋諸腦後一下。

(雖然還是有許多莫名的事情強行介入搞得我好忙亂...嘛~)

此文名為「給我最珍重的粉絲朋友們。」【原文:MAO'S ROOM

(原圖觀看:給我最珍重的粉絲朋友們。imgur)

給我最珍重的粉絲朋友們  

雖然想作排版與詳細的校對,但看在我後面的排程相當急迫,於是作罷(這樣不好吧?)

 

現在回首起來,的確在這陣子以來,我能隱約感受到マオ他的狀況其實並不是很好。

但做為一名支持著他的粉絲,無論怎樣都還是願意選擇相信他。

只是這篇文章越看是越讓人感到心疼,不過相信他所親歷的痛苦是遠比文字還要多上許多的。

想起他所提及的「富士急公演」,我也都參與其中。

也因為身歷其境感受到他的狀況不佳,以及不甘心的流下淚水,而更是感到難過。

但求老天別再給予他如此偌大的試煉了,雖然不得央求人在世上能夠從此一帆風順。

 

唉~千言萬語也難以描述現在的心情,所幸今天的マオ仍能安然無恙地用文字敘述他這段艱辛的過往。

再怎麼心疼也只能笑著對他說聲「お疲れ様でした!」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