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一篇文章,算是將兩項活動做一個總集結的地方。
我會將更新的部分的連結一併放在下方位置,方便大家觀看↓

 

5月末至6月初的一週,一掃近期因工作徒增的壓力,讓我瘋狂玩樂其中。

首先、是ゆうや的個人活動『おかゆ』一連兩天,

接著是マオ個人的三天兩夜『軽井沢旅行』

我想把它們好好的記錄下來,也一併分享在部落格裡。

但是擔心文章會在不知不覺中被我流標的緣故,

在此我特意寫出了這個序篇,除了一方面可以提醒自己之外,

也可以順便讓大家提醒我一下(笑)

如果發現『奇怪?怎麼隔了這麼久都還沒有更新呢?』的時候,也歡迎留言給我督促我一下(´×ω×`)

 

另外,之前曾提及我要專攻翻譯的事情⋯⋯

因為我的電腦遇到一些問題需要等待重灌的緣故,

得等到我的資料整理完重新灌之後才能進行排版製作。

絕對不是半途放棄了哦,請再稍等一下。

 

在進入正文以前,想先來稍微分享一下參加前的小小心情。

因為近期工作量大增,想要率性的說出「私、定時で帰ります」(我要準時下班)變得很難,

然而おかゆ的開演時間太早,如果不準時下班直奔過去的話絕對會趕不上的。

因此,在活動前的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瘋狂趕工加班,順利博得前輩的同情(燦笑)而換得那兩天我能夠準時下班的小小願望。

然而第一天遇上電車車堵,第二天自己犯傻在渋谷車站小小迷路,以致於兩天都遲到個10分鐘(苦笑)

不過很感謝工作人員把前面用錄製影片播放墊檔,才能順利趕上本人登場時間!

此外,這兩次的活動,我都下了苦心給兩個人寫了長篇的信,

所以那一週的我除了上班、參加活動以外的時間全都貢獻在寫信上頭,可以說是分分秒秒都在思念シド的濃厚週呀(笑)

 

好了,把話題轉回來。

我先把標題列在下面,有新增文章的話會把連結更新在下面的。

那就先這樣,請小小期待一下我的長篇的心得與記文吧!

---❈---❈---❈---❈---❈---❈---❈---❈---❈---❈---

【2019/5/29】シド ゆうや トークイベント「おかゆ Vol.2」day.1➡

【2019/5/30】シド ゆうや トークイベント「おかゆ Vol.2」day.2➡

【2019/6/01】マオ from SID ファン旅行 Welcome to mao's resort 2019、day.1➡

【2019/6/02】マオ from SID ファン旅行 Welcome to mao's resort 2019、day.2➡

【2019/6/03】マオ from SID ファン旅行 Welcome to mao's resort 2019、day.3➡

【2019/6/04】マオ from SID ファン旅行 Welcome to mao's resort 2019、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